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3.送你一个字,滚!(求鲜花)(1 / 3)

后续几天里,云峥没有在找到森林什么的,因为小虫睡着了,叫不醒!

而这几天,陆陆续续的其他国家再次击杀了一些荒兽,但不多,而远古积分榜有了些变动但不是很大。

【禁地积分榜】

【华夏古国:】

【膏药国:】

【丑陋国:4】

【乌拉国:4】

【袋鼠国:】

【.......】

膏药国已经追至了第二,与华夏也就及时积分的差距,至于其他国家,还有一些差距,不过应该很快也要追上了。

毕竟那前三名的奖励太诱人了,这次守完第四次荒兽降临,其他国家的种子应该会加大力度寻找荒兽吧,毕竟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到第一次结算的时候了!

而此时,顾长生的办公室。

“报告!”一名士兵神色有些焦急的站在办公室外面喊道。

“进来。”顾长生不紧不慢的说道。

“报告,有人想要带走云青,我来请示领导怎么处理!”士兵连忙说道。

“什么?什么人?”顾长生神色一紧问道。

“对方称自己是龙城市市长秘书,姓孙。”

“姓孙?孙向楠?”顾长生一脸疑惑,姓孙的,又是龙城市市长的秘书,那应该就是孙向楠了,但是这孙向楠跟云青什么关系,两人竿子打不到一起去,怎么要带走云青。

他听云裳说过,这云青好像得罪了一个什么市长的秘书,但是没想到这个秘书竟然是孙向楠!

“他还说什么了么?”

“没有,想要强行带走云青,我让人拦下了!”

“做的好,走,带我去看看,我倒要看看这孙向楠要弄什么幺蛾子,抓人抓到我这里来了!”顾长生闻言拍了拍士兵的肩膀。

“对了,李云裳在不在那?”

“在的,云裳小姐在,不过那姓孙的并没有在意云裳小姐的话,云裳小姐才让我来请您的!”士兵闻言继续道。

“呵呵,有意思,这孙向楠或许还不知道云裳是谁吧,不然,呵呵,走吧!”顾长生一愣,随后笑道。

......

“你这小姑娘怎么回事?我要带走个人,还用请示什么?你不知道我身后是谁么?”孙向楠一脸横肉带着一丝怒意的看着李云裳。

“我管你是谁?没有领导的通知,什么人都不可以带走他,你算老几?”李云裳此时一脸痞气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