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2.再次暴涨的实力与懵逼的小虫(求鲜花)(1 / 3)

只能吸食里面的液体,果皮不能使用?既然这样,那,想到这,云峥用长枪就在龙涎果上扎了一个枪眼,顿时一股香气从龙涎果的内部喷射而出。

刹那云峥周围的整个空间都充满了香气,就连此时已经睡着的小虫都不自觉的松了松鼻子,但是还是没有正看眼睛。

闻着这诱人的香气,云峥狠狠的咽了一口口水自言自语道:“这也太香了,为何会这么香?”

华夏直播间。

“我去,我看到云峥咽口水了,这龙涎果真的很香么?到底有多香,真挠人啊!”

“是啊,我都跟着咽口水了,虽然没不知道到底有多香,但是感觉很香的样子!”

“真想尝尝啊,我还没吃过呢!”

“废话,说的跟谁吃过一样,啊,好想吃啊!”

“别说了,说的我都饿了,家里已经快没粮了,要忍住!”

闻着这诱人的香味,云峥再次咽了口口水,再也忍不住,直接将嘴贴在那长枪扎出来的小孔上就使劲的吸食起来!

“嘶溜~~嘶溜,啊,啊”云峥一边吸食一边发出满足的声音,听这声音,这龙涎果的汁液的味道应该不错。

“唔~~,这云峥太过分了,明知道我们吃不到,还吃出声!”

“过分,太过分了,我肚子里的蛔虫都觉醒了!”

“啊,真的好想吃啊,哪怕是一口也可以!”

“香啊,我仿佛问到了那香味,是不是我出现幻觉了!”

“我也是,真的好想啊,这云峥怎么还没吃完,不行,不看了不看了,受不了了!”

“我也不看了,太过分了,馋死个人!”

“嘶溜~~~”云峥将最后一滴汁液吸食干净,还不甘心的向着嘴里磕了磕,发现真的没有了,才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

“呼~~,爽,真香,再来一个就好了”云峥一脸不满足的瞅着手中只剩果壳的龙涎果。

“过分了,这回真过分了,云峥,我要掐死你!”

“唔~~~现在的云峥一点也不可爱,真烦人,越瞅越烦人!”

“这就是丑人多作怪吧,太丑了,一点都不俊俏!”

“呵,渣男!”

“.......”

没有在倒出汁液,云峥随意的将果壳扔在了地上,这玩意应该真的不能吃,不然小虫应该不会放过吧,毕竟连叶子小虫都吃,没可能不吃这果壳。

只能说明这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