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1.龙涎果与第二种持续性资源(求鲜花)(1 / 3)

片刻,一整片叶子,就被小虫啃食干净,而小虫此时肚子被撑的鼓鼓的,正在翻身准备在云峥的掌心找一个舒服的姿势!

见状,云峥一笑,将小虫捡起放在自己的头发上。

这才再次看向那红色的果实。

小心翼翼的将手指触碰到那红色的果实上,顿时一道信息出现在云峥脑海。

【龙涎果:远古禁地特有的一种神果,食用后可在体内诞生一丝龙气!提升实力!】

【食用方法:采摘后一个时辰内,吸食内部汁液,果皮不可食用!】

龙涎果?居然食用后可以诞生龙气?

龙气有什么用?那远古巨蚺难道一直守护这枚龙涎果,就是为了获得那一丝的龙气?

但是现在却被自己截胡了,好像有些不太道德?

管他呢,自己也要生存的,既然碰到了必定是你死我亡。

想到这,云峥将龙涎果轻轻的就摘了下来,并没有费多大力气!

只见在云峥摘下这龙涎果之际,那叶子突然开始枯萎,云峥见状连忙将叶子摘下来。

这可是小虫爱吃的东西,怎么能任他枯萎。

果然这些叶子被摘下来后就停止了枯萎。

见状,云峥呼出了口气,这要是把这叶子都弄枯萎了,也不知道小虫会不会恨自己。

云峥轻轻一笑,将叶子揣进了怀里,数了数,大概有二十几片,应该够小虫吃一阵了。

因为他能感觉到,这小虫刚才吃完一片叶子后,陷入了沉睡,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醒来。

做完这一切,云峥看了看那“远古巨蚺”的尸体,想了想没有再管,这尸体早晚都会被远古禁地回收的,就不用他来操心了。

【警告!丑陋国种子,吉恩阵亡,丑陋国资源减半!全体生物寿命扣除三年!不满三年者抹杀!】

【资源与寿命抽取开始!】

额?云峥不知道那边发生了什么。

但是此时的华夏直播间知道啊。

“卧槽,终于还是被杀了一人么?这丑陋国也算是贪心不足蛇吞象了,这回好了,这损失可不是那区区一百多积分就能换回来。”

“也是该,谁让他们杀个没完呢?杀十几只了还不行,捡到便宜占个没完!”

“那蚁王是真牛逼,非得杀死一个人才罢休,我刚才去看了,都追到了国门处了!”

“是啊,都追到了国门处了,退无可退的丑陋国三个种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