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0.华夏古国积分+10000!(求鲜花)(1 / 3)

云峥一步一步的向着红色果实移动,而远古巨蚺的信子越吐越快,就在云峥离红色果实还是有十数米的时候,远古巨蚺动了!

瞬间“远古巨蚺”张开血盆大口,猛然向着云峥咬来。

本来直立的身子,直立其来的高度正好够到云峥,见状云峥后撤半步,正好躲开那张血盆大口。

“断魂!”云峥右手的长枪猛然向着“远古巨蚺”打巨大头颅刺出。

“当~~~”一声清脆的金属撞击声响起,云峥这猛然的一枪居然没有刺破这“远古巨蚺”的头颅。

而这一击也激怒了“远古巨蚺”,只见那巨大的尾巴直接向着云峥扫来。

“当~~~”云峥长枪狠狠的撞击在袭来的巨大尾巴,反震之力顿时将云峥逼退了一步。

“我擦,这蛇的皮肤怎么跟钢铁是的,这么硬么?云峥的一枪居然没有造成一点伤害?”

“确实很硬,而且那尾巴的速度好快,力道也好强,我都听到的破风声!”

“这都快要化蛟了吧,这巨蟒?不然怎么可能这么大?”

“谁知道呢,不太好打啊,这巨蟒身上都是头部那种硬皮,岂不是全身上下都是刀枪不入?”

“蛇要打七寸,只是不知道对着巨蟒好不好使,如果不好使就麻烦了!”

“应该可以吧,巨蟒也属于蛇的一种吧,虽然这是在远古禁地,但应该也是弱点!”

云峥被一击震退,较有兴致的看着“远古巨蚺”,力量确实大,而且防御真强,就是那巨盾的巨大盾牌,他猛然的一枪虽然不至于击碎,也会留下点痕迹。

但是这巨蟒的头部受了突然的一击,居然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像是在挠痒痒一样、

既然这样,“枪之领域”开。

顿时云峥周围再次形成一个无形的领域。

“这回再吃我一枪试试”话落,“嗡~~~”再次猛然的一枪直奔“远古巨蟒”那巨大的头颅。

“嘭~~”顿时“远古巨蚺”发出一生哀嚎,随后巨大的脑袋再次向着云峥咬来。

再次一个闪身,躲过这迅猛的一击,银白色的长枪猛然高抬,看着再次袭来的巨大脑袋,猛然砸下“君临!”

“嘭~~~”只见“远古巨蚺”那巨大的头颅被这一枪狠狠的砸向地面。

“嘭~~~”巨大的头颅狠狠的砸在地面上,溅起一片灰尘。

没有给“远古巨蚺”喘息的机会,云峥提枪,再次对着那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