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9.又粗又黑又长的大蟒蛇!(求鲜花)(1 / 3)

听着不断响起的公告之声,云峥点开积分排行榜。

【禁地积分榜】

【丑陋国:4】

【华夏古国:】

【乌拉国:4】

【膏药国:】

【袋鼠国:】

【.......】

果然丑陋国已经第一了么?

“小虫,这里面到底有什么呢?怎么还没到么?”云峥看完积分榜摸了摸还在好奇观望四周的小虫无奈道。

小虫再次用它那肉嘟嘟的小脚挠了挠云峥的手心,仿佛在告诉云峥不要着急一样。

“好吧,你还是在我的头发上吧,万一一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不用分心保护你!”说着云峥将小虫再次放在了头发上。

而这次小虫上了云峥的头发上,没有在钻进云峥的头发里,而是依旧好奇的看着四周!

“妈的,这丑陋国真是狗运气,居然碰到了蚂蚁窝,这回可是让他们刷积分刷爽了!”

“谁说不是,但是现在他们那状况也不太好,我刚回来,那蚁王正带着蚂蚁追击丑陋国那三个种子呢,好像并不打算放过他们!”

“估计这次丑陋国要付出一点代价了,太贪心了,必定要出事,如果刚开始他们杀了几十只就收手,那蚁王也不会出来!”

“没办法,那都是积分啊,肯定眼红啊,哪个国家碰到了都要刷上一刷吧!”

“是啊,一下就超过我们华夏了,话说这次云峥也不知道是运气好,还是运气不好,怎么一个荒兽都没碰到?”

“没碰到还不好,最起码安全,虽然积分已经变成了第二,但是最少不会像丑陋国那样被追的满该跑!”

“你这么说,也对,反正有好有坏吧,毕竟生存才是最重要的!不然突然死亡一个种子,对国家的打击也太大了一点!”

“话说这么长时间了,膏药国还没解决那只稀有级荒兽么?”

“我去看了,还没有,那荒兽皮糙肉厚,还不出沼泽,很难对付,膏药国的三人只能一点一点的耗,而且那荒兽整个身体都有毒,不好下手!”

“但是估计怎么也能杀死,那荒兽虽然不出沼泽,但是除了那舌头以外,肢体反应速度很慢,而那舌头居然还没有毒,也是奇葩,早晚要被膏药国耗死!”

直播间的众人不断讨论着现在的局势,而云峥这边在穿过一片树木之后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开阔地带。

而这开阔地带的正中心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