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3.被抹除的大寒冥国的领土,却成了荒兽的乐园?(求鲜花)(1 / 3)

一时间,各国的观众再次涌入华夏直播间,他们不相信自己听到的,这才过了多久,前后也就不到五分钟吧,而且还是只有一个种子的华夏。

“嘎,怎么可能,绝对不可能,我膏药国才是最强的!”

“不可能,我丑陋国还没镇守成功你华夏怎么可能!”

“你们作弊,一定是作弊了,我蜥蜴国不服,为什么我蜥蜴国就这么难!”

“......”

而就在这时,冰冷的机械声再次响起。

【警告!蜥蜴国防守失败,荒兽降临开始,本次降临数量只!】

【警告!蜥蜴国防守失败,荒兽降临开始,本次降临数量只!】

【警告!蜥蜴国防守失败,荒兽降临开始,本次降临数量只!】

顿时众人一愣,随后恍然,果然这蜥蜴国再次出现了骚操作,这次更骚,居然足足有百只荒兽降临。

这岂不是说,蜥蜴国剩下的两个种子此次只击杀了一只?

啊,这。

一时间还在对骂的各国观众,居然出奇的一致嘲讽起蜥蜴国的种子来!

全世界人民从来没有这么团结过......

就连蜥蜴国的观众都看不下去了,不由的装作其他国家的人一起嘲讽自己国家的种子来!

【警告!袋鼠国种子全部阵亡,正在抹除!】

【警告!雅典国种子全部阵亡,正在抹除!】

【警告!教皇国种子全部阵亡,正在抹除!】

【警告!.......】

但是随后一连串十个警告之声,彻底让众人惊醒,连到嘴边的骚话都生生的憋了回去。

“这,发生了什么?为何一时间这么多国家的种子阵亡?”

“不知道啊,怎么回事?这也太吓人了,什么情况这是!”

“上次也是初级荒兽啊,都没什么人阵亡,这次为何突然这么多种子阵亡?”

“难道是新规则的原因?应该了是,已经十分钟了,看来这新规则对于各国国家增加的难度有些大啊!”

“你不说,我还真没发现,果然已经过了十分钟了,第二波该出现了!”

“还好我们国家的云峥实力强劲,不然会不会步入后尘?”

“应该不会,昨天云峥可是一口气也击杀了九只初级荒兽的!”

这边云峥也很诧异,这新的规则影响这么大么?还好自己之前的扮演度达到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