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2.这一次首杀国家的名字叫华夏!(求鲜花)(1 / 3)

“冰雪巨兽”再出来的第一时间就向着云峥杀来,云峥见状淡淡一笑,提枪迎面而上。

就在云峥冲到半路的时候,突然原本冲向云峥的三只“冰雪巨兽”兵分三路加速向着国门冲去!

果然,云峥嘴角微微上扬。

“嗡~~”银白色的长枪猛然震动,瞬间云峥的身影消失。

等到云峥的身影再次出现之时,直播间的观众顿时瞳孔一缩。

只见此时那银白色长枪上挂着一物,这一物正是那三只“冰雪巨兽”中的一只!

“卧槽,果然,现在的云峥太猛了,我华夏稳了!”

“爱了,爱了,这姿势太帅了,云峥小哥长得也俊俏!”

“我华夏真的崛起了!天佑我华夏,我就知道当初只有云峥自己的意义了!太强了,给其他国家点面子!”

“这次该我们成为第一个守住荒兽降临的国家了吧?爽!”

“话说,这云峥变强了,为什么没有变秃,还是这么帅,不讲理啊!”

云峥一击秒杀一只“冰雪巨兽”,显然是另外两只“冰雪巨兽”没有想到的。

前冲的身形居然出现了短暂的停滞。

“噗嗤~~”又是一声轻响,只见刚才击杀了一只“冰雪巨兽”的云峥不知何时再次出现在另一只“冰雪巨兽”身边。

而云峥手中那银白色的长枪此时居然再次贯穿这只“冰雪巨兽”头颅,直接一枪将“冰雪巨兽”毙命!

此时直播间的众人才反应过来,随后爆发了各种呐喊声!各种牛逼的弹幕满天飞!

“牛逼,云峥牛逼,无敌,!”

“牛逼,无敌!”

“牛逼!”

“......”

先后两枪直接解决了两只荒兽,顿时让直播间的众人彻底沸腾了起来。

而此时华夏高层最顶端会议室。

“首长,现在您还有什么问题么?”顾长生看着画面中的云峥,一脸笑意的看着同样跟他一起看着云峥的老者!

“真是英雄出少年啊,你的方案和意见,我准许了,加油干吧,这世界早晚是你们年轻人的!”老首长看着画面中云峥那飒爽的英姿,一脸欣慰和自豪。

“老首长,我已经不年轻,以后这世界就交给云峥和李云裳这样的人吧!”顾长生闻言心中一喜,但还是感慨道。

“少跟我扯皮,我还不知道你,你小子现在也不必那些年轻人差,再说,早我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