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1.第三次荒兽降临与新的规则(求鲜花)(1 / 3)

最后云峥离开了,经过询问,云峥知道,这片森林里只有这么一处持续性资源,想要过获取其他的就要云峥自己去寻找了。

本来云峥打算带着“巨盾”一起离开的,毕竟有了巨盾守国门那岂不是更好守,只要巨盾往国门那一站,谁能进去?

但是这想法直接被扼杀了,“巨盾”告诉他,自己无法离开这片森的范围,如果强制离开会被抹杀,他的父亲就是这么死的!

既然不可以,云峥只能作罢,告别的“巨盾”继续漫无目的的向着一个方向继续前行。

片刻云峥就走出了这片森林,这期间,他没有在碰到其他的荒兽。

出了森林,看着再次入眼的一望无际的冰雪,云峥无奈的摇了摇头,选择一个方向继续前行。

时间过得很快,夜晚来临,云峥没有继续行走,而是搭了一个简易的雪屋,雪屋没有房顶,云峥躺在地上,看着天空中的红色与白色的两轮月亮。

他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了看月亮这种事情。

月光洒在雪白的冰雪之上,顿时让雪白的冰雪出现了一层淡淡的红晕,看着有些诡异,但是也很美!

就这样直播间里的观众再次“陪着”云峥看了一晚上的月亮!

清晨云峥再次一个鲤鱼打挺随后从雪屋里钻了出来,继续踏上了前行寻找资源的道路。

......

一晃五天过去,这期间云峥没有发现任何荒兽的踪迹,也没有在发现一座森林之类的东西。

看了看头顶的烈阳,云峥抓了把雪塞进嘴里,虽然他不渴,但还是喜欢这白雪凉凉如砂糖的口感。

虽然在这远古禁地感觉不到饿和渴,但是却会让人产生对食物的渴望,这几天云峥的嘴里已经淡出了鸟,这白雪倒是成了他的零食!

吃完这把雪,云峥从怀里拿出临走前,王叔送给他的那张大米饼,虽然已经风干了,但是云峥依然没有舍得吃,看了看,云峥咽了咽唾沫,将大米饼再次塞入怀中。

随后再次抓起一把雪塞进嘴里,迈着脚步继续前行起来。

此时直播间里的观众也都睡醒,看着云峥的样子,不由的露出一丝心疼。

一个少年再这样一个陌生的地方,虽然好像不会饿死渴死,但是时刻却面对着荒兽的威胁。

而且他还是个少年啊,这世间的美好事物还未开始品尝,就在为国家为他们而战斗。

现在居然连一个最简单的大米饼都不舍得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