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0.被抹除的大寒冥国!(求鲜花)(1 / 3)

【警告!大寒冥国种子,朴再日阵亡,大寒冥国资源减半!全体生物寿命扣除三年!不满三年者抹杀!】

【资源与寿命抽取开始!】

就在云峥与第二只“森林狂兔”战斗之际,一道冰冷的机械声再次突然响起。

众人皆是一惊,云峥也是一惊,这才多久,就又有人阵亡了?

“靠,小西死了一个种子?这第二次荒兽降临才开始没多久吧?”

“这让人没想到啊,他们碰到了什么了?赶紧去看看!”

“要去你去,我们才不去,我们国家的种子在为我们战斗,我们去看别人?合适么?”

“这,那我也不去了!”

突然再次一道冰冷的机械声响起,直接将众人震撼在原地。

【警告!大寒冥国种子,金圣泽阵亡,大寒冥国资源减半!全体生物寿命扣除三年!不满三年者抹杀!】

【资源与寿命抽取开始!】

“我擦,这小西们到底碰到了什么,这才多久第二个种子也死了?”

“这,完了,大寒冥国要完了,生灵涂炭啊!”

“这下还让小西们狂,遭报应了吧?”

“这最后一个种子不会也要死了吧?赶紧去看看!”

“有可能,这一会已经死了两个!”

而与“森林狂兔”战斗的云峥身形再次一顿,一脸不可置信的听着脑海中的声音,瞬间死亡两个种子?

“嘭~~”这一分身,云峥直接被“森林狂兔”一拳击飞。

就在这时,那冰冷的机械声像是索命阎王的声音一样再次响起。

众人顿时神经一紧,就连准备前往大寒冥国直播间的计划都搁置了。

【警告!大寒冥国种子,孙泰英阵亡,大寒冥国所有种子已阵亡,正在抹除!】

众人都愣了,随后疯狂想去大寒冥国的直播间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但是下一秒众人就恐惧了,大寒冥国的专属直播间此刻居然不见了!

这代表着什么?难道大寒冥国真的被抹杀了?

一时间所有人有亲戚在大寒冥国境内的都开始拨打电话。

“嘟嘟嘟~~~”无数的嘟嘟声响起,无法接通,顿时所有人心中一凉。

大寒冥国的一切都被抹除了么?连在大寒冥国境内的其他国人也都被抹除了么?

此时各国的高层,都在第一时间查看大寒冥国的情况,结果他们发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