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9.不行,越想越气!你在哪?(求鲜花)(1 / 3)

这边云峥看着袭来的三只“森林狂兔”,手中银白色长枪猛然一转,顿时袭杀了上去。

“嗤~~~”三只“森林狂兔”看到袭来的云峥,突然在云峥错愕的目光中,其中两只“森林狂兔”居然停了下来,伫立在一旁,仿佛看戏一般。

而另一只“森林狂兔”则是依然的向着云峥袭来。

“我擦,这兔子还有君子风度?知道不以多胜少?”

“是啊,这么看来,这兔子还挺可爱哈,就是不知道好不好吃!”

“兔兔这么可爱,为什么要吃兔兔!”

“楼上去死!云峥小心!”

直播间的众人一脸好奇的看着伫立在原地的两只“森林狂兔”,有些意外!

而云峥这边就这这么一愣,那只“森林狂兔”的拳头已经来到了他的面门前。

瞬间回神,云峥连忙举枪横档。

“嘭~~~”只见那枪身居然被“森林狂兔”这一击直接砸的一弯,好在这枪身非常的有韧性,不然这一击就将这长枪这段,可想而知这“森林狂兔”的力量的强悍!

见状,云峥借助力道,迅速与“森林狂兔”拉开距离。

而“森林狂兔”显然没有要放过云峥的意思,在云峥后退的瞬间,脚下用力猛然跟着袭身而上,再次一拳挥出。

“嗡~~”云峥止住身形,看见再次袭来的“森林狂兔”猛然提枪,一枪直奔那袭来的拳头刺出“君临!”

“嘭~~”两股巨力狠狠的撞击在了一起,云峥的长枪发出一声轻鸣,而反观那“森林狂兔”好像没有到什么伤害一样。

华夏直播间的众人一顿错愕。

“这兔子有些太猛了吧,用拳头硬抗枪尖,居然没有受到一点伤害?”

“是啊,过分了,这只是一只兔子,至于弄得这么猛吗?”

“好想吃麻辣兔头啊!”

“滚蛋,你个吃货!什么时候了,还惦记吃?”

就在这时,一声折断之声从刚才那只“森林狂兔”的拳头处传出。

众人瞳孔微缩,只见那只刚才还没有任何伤害的兔拳,此刻居然诡异的弯折了,仿佛刚才承受了不可承受的力量一般。

再观这“森林狂兔”,依然没有任何表情,仿佛折断的手腕不是自己的一样。

但是下一秒“森林狂兔”的动作着实让众人和云峥一惊。

只见,这只“森林狂兔”将那折断的手腕居然塞进了自己的嘴里,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