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7.‘秒杀’与第二次荒兽降临!(求鲜花)(1 / 3)

十几分钟后,云峥躺在国门前,看着那天空巨大的太阳,一阵无奈。

回想起刚才的战斗,云峥顿时生出一种无力感。

柳清婉确实答应了云峥的要求。

而柳青青也同样的同意与云峥比试。

但是紧紧一击,不,一只手指,就将云峥完败,而且还是在云峥全力防守之下。

“差距真的很大啊”云峥看着天空喃喃自语道。

要知道那柳青青只是传说级别的荒兽,如果是柳清婉这个史诗级别的荒兽与他比试,可能都不用出手吧,一口气自己是不是就被秒杀了?

同时云峥不由的升起一身的冷汗,今天如果不是柳清婉和柳青青对他没有敌意。

不然别说云峥有三条命,就是三万条命,要击杀云峥也是时间的问题成本的问题。

真不是道那傲世级别的荒兽有多强,是不是如小说中的那样可以毁天灭地?

看来以后探索场景的时候还是要多加小心啊,实力没有强大到可以应对一切的时候,不要太深入森林。

这也是柳清婉给云峥的忠告。

不是所有的守护兽都像柳清婉和柳青青这样对人类没有敌意,如果今天换做是别的守护兽,即使云峥不碰触宝箱。

那守护兽也会想办法击杀于云峥吧。

毕竟就算不能直接对云峥动手,也可以控制住云峥,让云峥触摸到宝箱,再将他击杀!

算了,这几天就老老实实的在这提升实力吧,现在的自己还是太弱小了,随意的游动,很可能对自己,对国家造成灭顶之灾!

此时华夏直播间的观众看着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云峥都是错愕。

“你们说,云峥不会被打击到了吧?刚才那传说级荒兽好强!”

“有可能,毕竟知道以后自己要面对的荒兽竟然如此强大,多少会被打击信心吧~!”

“鬼扯,如果云峥守住更多次荒兽降临,他的实力也会变强好吧,早晚有一天能击败那狐狸精!”

“就是,我看云峥小哥哥是在思考接下来怎么应对第二次荒兽降临,毕竟只有自己!”

“是啊,只有自己,一次来三只荒兽,太让人头疼了!”

“......”

一晃七天过去,云峥在剩余的六天里,并没有再次进入森林,而是不断的提升着自己的扮演度,但是奈何这最后的百分之一扮演度怎么弄都无法获得!

也不知道是不是哪里出了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