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6.少年郎,请止步(求鲜花)(1 / 3)

片刻,云峥已经休息完毕,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犹豫片刻,继续向着森林深处走去。

而此时的华夏直播间人数已经来到了将近两百亿!

“牛逼,我华夏真的崛起了,现在已经稳居积分榜第一了,丑陋国吃灰去吧你们!”

“这云峥,真是强,你们发现没,虽然刚才一下出现三只荒兽,这云峥都没有害怕!”

“可不,也不知道这云峥到底什么来历,看这长枪,难道是我们华夏某个隐世的武学世家?”

“有可能,毕竟我华夏地大物博,什么样的奇人异士都有,也不足为其,前几天我还碰见个算命的,说我有桃花运呢!”

“鬼扯,人家云峥这是真才实学,那碰见那个纯粹就是个骗子,我觉的”

“......”

这边直播间还在鬼扯,而云峥已经深入森林之内。

“咦?那是什么?”缓缓而行的云峥突然双眼微眯,看着远处的那巨大的长方形之物。

“宝箱?这地方还有宝箱么?”云峥终于看清了那长方形之物,居然是一个巨大的宝箱。

宝箱成青金色,外围的一圈是金色的,宝箱不算大,也就半人多高,但是上面那精致的纹路,却彰显着这宝箱的不凡。

云峥一边警戒着,一边好奇的向着青金色宝箱一步一步的挪去。

而此时的直播间里已经停止了扯皮,都在于云峥一样好奇的看着那青金色的宝箱。

“我去,这远古禁地还有宝箱?我没看错吧?里面不会还有装备吧?太扯了有点!”

“也不知道那青金色的宝箱里有什么,但是看其大小,里面好东西应该不少吧!”

“话说,这宝箱就这么放在这让人拿么?我怎么觉得不简单呢?”

“楼上闭嘴,我记得你,你就是昨天的那个乌鸦嘴!”

“........”

就在云峥离青金色的宝箱还有十多米的时候。

突然出现两个女子拦在了云峥面前。

一个女子身着一身粗布青衣,看起岁数有四十多岁,但是凹凸有致的身材,与那美丽的俏脸,风韵犹存。

另一个女子看起来则是只有二十来岁,一身纯白色的纱衣,纱衣内的娇躯若隐若现,腰间系一白色丝带,将那绝美的身材展露无疑。

再配上那美艳可人的俏脸,不仅让人眼前一亮。

“少年郎,还请止步,不要靠近这里!”青衣女子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