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0.逃跑的荒兽,镇守成功!(1 / 3)

果然,第三波“沙漠鬼蝎”还是如期而至。

看到第三波“沙漠鬼蝎”,华夏直播间的观众既害怕又期待!

害怕,云峥倒在这一波中,又期待着听到华夏镇守国门成功的提示音!

此时的烈阳的温度还在上升,云峥已然能够感觉到手中的龙胆亮银枪的枪身有些烫手。

不能在耽搁了啊,不然没被这“沙漠鬼蝎”杀死,反而被暴晒而死,不太值当啊。

想到这,云峥不在迟疑,看着刚出来的三只“沙漠鬼蝎”,直接爆射而去。

第三波“沙漠鬼蝎”显然也是一愣,等了这么久,还以为不用自己出场了呢!

没有理会“沙漠鬼蝎”的异样,云峥手握着长枪,直接出现在其中一只“沙漠鬼蝎”的面前,猛的一枪刺出,噗嗤,这只沙漠鬼蝎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刺穿了脑袋。

解决完一只,云峥没有停歇,直接在此闪身到另一只“沙漠鬼蝎”的面前,猛地又是一枪刺出。

而此时的“沙漠鬼蝎”已经反映了过来,两只巨大的鳌钳横在脑袋前,身后那巨大的尾针同时猛地向着云峥袭来。

但是它小瞧了云峥这一击的力量,只见那银白色长枪如同一发炮弹一样,带着刚猛的气息,直接将两只巨大的鳌钳击碎,而这碎裂的鳌钳并没有阻止银白色长枪的步伐。

噗嗤,银白色的长枪的枪尖狠狠的扎进“沙漠鬼蝎”的脑袋里,长枪携带的刚猛气息直接将那巨大的脑壳炸的粉碎。

随着这只“沙漠鬼蝎”的死亡,那袭来的巨大尾针也停在半空中,随后随着“沙漠鬼蝎”那巨大的身体狠狠的砸在了地面上。

云峥抽出银白色长枪,转身一脸杀意的看着最后一只“沙漠鬼蝎”,只要再杀了这只,就能完成第一次荒兽降临了。

想到这,云峥拖着长枪缓缓的向着最后一只“沙漠鬼蝎”走去。

此时直播间的众人已经被震惊的无法说话了,几乎全是.

“这,我,他”

“”

“.......”

而此时最后一只“沙漠鬼蝎”的眼神里居然出现了人性化的惧色!

随后在众人以及云峥错愕的目光中,转过身疯了一般的向着沙漠里跑去。

这,虽然云峥错愕,但是很快就反应过来,这不能让它跑了,如果跑进沙漠里,他可没有力气再去追了,这鬼天气太热了,时间长了活活的能把人热死。

“我擦,我看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