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9.速杀第二波,震惊众人!(1 / 3)

随着第三只“沙漠鬼蝎”的死亡。

一道冰冷的机械声直接出现在云峥的脑海里。

【警告!第二波荒兽将在一分钟后出现,请做好准备!】

云峥微楞,随后淡然,果然后面还有么?

看来只有自己一个人,那两次复活的机会是唯一的平衡机制了吧,而降临的荒兽依然是三波,没有减少。

一分钟说长也长,说短也短。

但是对于云峥来说,这一分钟还是有些用处的。

只见云峥,缓缓走向“沙漠鬼蝎”的尸体,从侧面拽住一只巨大的骨脚,微微用力,缓缓的拖着“沙漠鬼蝎”的尸体向着国门处走去。

“咦?云峥在干嘛?为什么不抓紧时间休息下,而是费劲的拖着那沙漠鬼蝎的尸体干什么?”

“难道?我知道了,聪明!”

“楼上赶紧说说怎么回事?”

“咳咳,我想云峥是想用那沙漠鬼蝎的尸体来堵住那国门,虽然那沙漠鬼蝎会跳,但是多少也会增加点难度吧?”

“我去,你这么说,好像还是真是这么回事,你们看!”

果然,如同猜测的那样,云峥缓缓的拖着“沙漠鬼蝎”的尸体,来到国门处,将尸体堆积在那。

随后又将另外两只“沙漠鬼蝎”的尸体也拖过去,一并堵在了国门处。

虽然云峥不知道这尸体会不会消失,但是现在没消失,就利用一下。

做完这一切,一分钟的时间也到了,接着云峥就看到第一次出现“沙漠鬼蝎”的那处沙丘处的地面再次蠕动起来。

几秒钟过后,果然又是三只几乎一模一样的沙漠鬼蝎出现在云峥眼前。

云峥抬头再次看了看烈阳,深吸一口气,此时他的体温已经过热,随机带来的症状就是大脑有些缺氧。

嘭,长枪狠狠的扎在地上,云峥将上衣脱下来,缠在头部,防止烈阳继续直射大脑。

他时刻要保持着头脑的清醒,才能发挥出实力。

这三只“沙漠鬼蝎”再出来的一瞬间,先是打量了一下四周,在看到那国门处堆积的同伴尸体后,都是嗷嗷的冲着云峥杀了过来。

这次三只“沙漠鬼蝎”没有在分头行动,而是一时间都向着云峥杀来。

“呼!呼!呼!”三只巨大的尾针伴随着风声直接挥向云峥。

云峥见状深吸一口气,淡然后撤,随后脚下用力,瞬间再次消失在众人眼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