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8.拜托了!第三探,龙游!(求鲜花)(1 / 3)

看到蜥蜴国的惨状后。

就算已经守住了第一次荒兽降临的小队,此时也不禁再次紧张起来。

不是他们害怕,是蜥蜴国目前的样子实在是太惨了。

他们一想到自己的孩子和亲人还在外面,心里不由的再次一紧。

原本轻松的氛围也变的紧张起来,虽然成功的防守住了第一次!

而还在继续努力防守的国家小队,此时更是紧张的不行,生怕下一个就轮到自己的国家。

此时更是打起了十二分的注意。

而此时的云峥显然也看到了蜥蜴国的惨状。

瞳孔微缩,心里不由坚定想道:“我一定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在我的祖国,即使是这异界!”

而此时华夏直播间里的众人,心脏再次提到了嗓子眼。

他们从那来炫耀的国家的人口中得知,这每次的荒兽降临总共有三波,一波三只!

现在的云峥才杀死一只,虽然看起来很轻松,但是他现在并不知道后面还有两波,这对他非常不利!

显然这种情况华夏高层也想到了,顿时一道专属字幕发了出去。

“云峥,从其他国家透漏的消息来看,后面还有两波,你多注意,不要浪费太多体力,加油,对了,你父亲,我们安排好了,你只要专心守住国门即可,拜托了!顾长生”

专属弹幕是直接出现在种子的脑海里的。

显然此时云峥已经听到了这专属弹幕,瞳孔微微一缩,随后展颜一笑。

“后面还有么?既然这样,那就速战速决吧,还有,父亲已经出来了么?还是?”

想到这,云峥也不知道别人能不能看见,转过身对着东方的方向点了点头。

“这?云峥干什么呢?为什么要点头?”

“不知道啊,他在给谁点头啊,话说,这云峥看起来也太小了一些,成年了么?”

“没有吧,看起来只有十七岁啊,哎,我十七岁的还在上学,而云峥居然为了我们在拼命!”

“是啊,真的是,为什么将这样重的担子压在一个少年的身上,这该死的远古禁地!”

“.....”

观众不知道云峥为何点头,但是顾长生知道,看到云峥点头,紧皱的眉头也是微微舒展。

看来专属弹幕是真的,从云峥的表情来看,这专属弹幕他已经收到了。

云峥定了定神,看了看天空那巨大的太阳,眼前一望无际的沙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