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5.第一次荒兽降临!第四探,君临!(求鲜花)(1 / 3)

【警告!荒兽降临倒计时,请各位种子做好准备!】

【】

【】

【.....】

【】

冰冷的机械声刚刚落下。

云峥就看见眼前的沙漠地面的沙子开始缓缓的蠕动,云峥瞳孔微缩,目不斜视的紧盯着那蠕动的沙子。

仅仅几秒钟过后,三个庞然大物出现在云峥的视野里。

【警告!华夏古国试练荒兽已降临,正在解析......】

【解析成功!】

【荒兽:沙漠鬼蝎】

【等级:普通】

【信息:沙漠中的恐怖杀手,喜欢潜伏在沙丘内,神出鬼没!巨大的鳌钳和尾针蕴含剧毒!】

【P:远古秘境中荒兽,资源等级,分别为,普通,初级,中级,高级,稀有,传说,史诗,超凡,傲世......】

【警告!大寒冥国试练荒兽已降临,正在解析......】

【警告!膏药国试练荒兽已降临,正在解析......】

【警告!丑陋国试练荒兽已降临,正在解析......】

【.......】

一时间所有的直播间都响起了冰冷的警告之声。

“这牛马是什么东西?蝎子?有这么大的蝎子?而且为什么骨头漏在外面?看起来好瘆人!”

“完了,芭比Q了,这蝎子的题型最起码也有三四米高吧,比一辆车还大,怎么打?”

“这算不算是出师未捷身先死,难道这远古禁地里全是这种怪物?果然我们想的太简单了。”

“这特么一次三只,怎么打?我们只有一个人啊,应该是一只才公平啊!”

“完了,这一只的体型看起来就很吓人,三只怎么打,那叫云峥的少年还没这蝎子的一只巨鳌大,怎么看都完全不是对手啊!”

“天要亡我华夏啊!”

“这么大的蝎子,居然只是最低级的存在!”

“.......”

此时的华夏高层的心脏也提到了嗓子眼,这怪物的体型也太大了吧,而且还是三只。

目前来说唯一的好消息,应该是这怪物的体型太大,那门户只能同时容纳一只通过!

但是如果这远古禁地那冰冷的机械声说的是真的,就算是通过一只,那惩罚他们也受不了啊。

此时的云峥倒是没有表现出什么害怕之色,淡淡直视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