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4.他还未满十八岁啊!(求鲜花)(1 / 3)

【警告!警告!】

【第一次荒兽降临,将在一个小时后开始,请各国种子做好战斗准备!】

突然冰冷的机械声再次传来。

众人都是一愣,随即直播间里再次乱了起来。

“完了,这下彻底完了,一个人怎么守得住啊!”

“难道我华夏真的要灭族了么?”

“可惜了这么一个少年,要一个人来面对这种困境!”

“哎,我不甘心啊,为何这远古禁地针对我华夏,我泱泱大国怎能受这种屈辱!”

看看人家那边要强壮的有强壮的,要装备有装备的。

虽然有些国家的种子中不乏身材弱小之人,但是人家好歹是三个人啊!

而自己国家这边呢,只有一个人,还是的看起来只有十七岁的少年,这不玩呢么?

难道我华夏真的要落寞了么?

还是说,这远古禁地其实是某个国家开发的,故意针对我华夏?

要知道,种子死亡,对于国家的打击可是很大的。

不单单是那三年的寿命,资源的减半,可能会让原本还过得去的华夏瞬间分崩离析。

如此严谨的事情,现在弄得跟闹着玩一样。

此时的云峥并不知道直播间里的想法。

但是他觉得此时应该有很多人在关注他吧。

“各位同胞们好,不知这里为何只有我自己,但即使只有我自己,那些妖魔鬼怪要想进入国门也必须踏过我的尸体!”

顿时直播间里一阵唏嘘。

“哎,多好的少年啊,长的俊,说话也中听,奈何这是未知的世界啊。”

“可能这就是年少无畏吧,多么希望这一切都是假的。”

“是啊,这每个国家的种子都是三人,这么一看,应该守国门的任务应该很难吧?现在却要落在这样一个少年的身上,也不知道是我华夏之幸还是不幸!”

“我泱泱华夏,现在居然只能指望一个少年,时代的悲哀啊!”

“........”

而此刻,其他各个国家都想找机会打压华夏的鬼佬们,也都发现了华夏这边的情况。

“呦西,笑死我了,我膏药国这次可是进去了三位忍者,你们滴死啦死啦的有!”

“哟,这不是号称传承数千年的华夏古国么?怎么连三个种子都拿不出来了么?看来我大寒冥国才是真正的文明起源!”

“我们丑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