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3.独自一人?地狱般的开局!(求鲜花)(1 / 3)

一时间各国都有人瞬间消失。

瞬间,直播间,刹那间涌入了数以亿计的用户,上到岁的老人,下到十三四岁的孩童,并且这个数字仍然在疯狂的上涨中。

云峥此时拿着长枪,看着这片无垠的沙漠,在看看身后那巨大的门户,有些诧异。

“这就是远古禁地?”

这道门就是所谓的国门么?难道要一直守在这里么?那怎样获取资源呢?

此时华夏国将近亿人守着直播,还有亿被抱着强迫守着直播!

“我去,好大的门,这么大的门,一个人怎么守得过来,这确定不是在玩我们?”

“就是,这门也太大了一点吧?而且还是在沙漠里,天崩开局啊!”

“等等,这就是我们华夏的那名唯一的种子?”

“我擦,考斯普雷?”

“这杆枪不错,就是这种子是不是有些太瘦了一些,能舞动这枪么......”

“完了,这回真完了,为何我华夏的种子只有一个,而且还是个玩考斯普雷的少年!”

“你们说会不会是还没选完?所以现在只有一个种子?”

“楼上这么说还真有可能......”

画面当中。

一个俊俏的少年,一身白衣,寸头,手持一柄银白色的长枪,正在目视前方,挺拔的身姿,一动不动的姿势,给人一种美感,但是放在当前的场景中又让人感觉有些奇怪。

“这,真不会是考斯普雷吧?”

“这少年好有气质,就是有些太弱小了吧。”

“话说,这少年为何会拿着一把长枪?难道是武术世家不成?”

“别说,这少年这么一站,还真有点那味,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俊俏少年正是云峥,云峥不太相信就他自己,此刻他在等待着第二人出现。

而此刻的观众也在等待第二人,甚至第三人的出现,但仿佛上天就是跟众人开了个玩笑一样,足足几分钟过后,依然没有看到第二个人出现,更别说第三个人了!

“完了,我华夏危以!”

“三个名额为何我华夏只有一个,而且还是个少年,为何不是特种兵?再差来个健身教练也可以吧,毕竟有力气。”

“这,怎么办,怎么这么久了还看不到我华夏的第二位种子?不会真的只有一位种子吧?”

“太可怕了,妈妈,我不想看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