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2.镇守国门!(求鲜花)(1 / 3)

两人此刻全神贯注的看着天空。

而此时显然世界各地的所有人也都听到了这冰冷的机械声。

一时间。

整个世界都变得沸腾起来。

如果是真的,这将是改变世界格局的一次机会,也是赋予人类希望的一次机会。

“阿龙,你说这是真的么?那岂不是说,我们人类有希望了?”

“不好说,但应该是真的吧,毕竟听到的好像不只是我们两个。”

“谢特,终于到了我胡汉三发挥余热的时候了。”

“卧槽,这不会是外星人入侵吧,我可是看过很多科幻片的!”

“这,谁会代表我们国家进入远古禁地呢?千万别让那些吃桃桃的进去啊,求你了,菩萨!”

“早知道,我就多锻炼锻炼,万一是我呢?”

“你想多了......”

“......”

这种议论声,此刻正在全球范围内发生,很多人驻足在大街上,仰望着天空试图寻找声音的来源。

在工作的众人也都纷纷放下手头的工作,走到大街上,加入了仰头大军......

只因为这事情有些太过神秘了。

虽然现在地星的科技已经很发达,但是想要全球同步播报也是不可能的,甚至这种声音好像是直接出现在脑海里的。

资源匮乏现在是每一个国家都面临的问题。

如果真的能够像冰冷的机械声音说的那样,种子获得的资源会百倍具现在绑定的国家内。

那资源的问题几乎就会迎刃而解,虽然并不知道百倍有多少,但也是个希望的开始。

现在谁不想能吃上一顿饱饭,狠狠的喝上一大口纯净的水。

战争的爆发,科技的进步,让原本还可以肆无忌惮呼吸的空气,也都成了慢性毒药。

但是如果真如冰冷的机械声音所说的一般,这些都会在未来发生改变!

只不过,只让三名种子去面对,是不是有些过于儿戏了?

毕竟在众人看来,三名种子似乎也无法创造可供给一个国家消耗的资源。

而且,还要面对什么荒兽降临,听起来就有些渗人。

更何况,还提到了如果种子死亡,将会直接影响绑定国家国民的性命以及整个国家的资源。

毕竟没有谁愿意把自己的性命托付于其他人的手上。

但是现在又不得不这么做,只希望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