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重生(1 / 4)

“啊!孩子……孩子出来了吗……”南秋皇后喘着粗气,虚弱到青白的面容扭曲狰狞。

她死死拽着被角,被子上铺撒的用来祈福的菊花被大幅度的动作碾到了地上,指尖挤压的发白。

平日里从未受过罪的皇后娘娘只觉得自己下一刻就要被从未经历过的尖锐疼痛形成的巨刃刨腹撕裂进黑暗。

忽的极端痛苦充斥的感官在一瞬间好似被一阵带着花香的微风抚平。

腹腔里好像有东西下坠,皇后一怔,生出来了?还没有力气去思索,万千意识和思绪就好像被无数双手拉着坠入了梦里。

“出来了,娘娘。是个公主!是个公主啊!”边上的稳婆激动的大喊,旁边的嬷嬷连忙将沾着血水的小婴儿擦干净,裹进襁褓中,抱入怀里。

围在床边的婢女迅速垂头移步到皇后塌边,齐齐下跪“恭贺皇后娘娘,平安诞下公主!娘娘,公主千岁金安。”此起彼伏的声音相互交叠着,声音上扬着夹杂隐隐约约的喜悦。

塌上的人却没有动静,仅留下浅浅的呼吸声。

“娘娘,娘娘怎么了”嬷嬷抱着公主,紧张的看向皇后。

稳婆上前摸了摸皇后娘娘的脉搏,安抚道“无碍,娘娘刚生下公主,气血不足太累了,这才睡了过去。”

嬷嬷缓了口气,咧着嘴点点头,指使跪在地上的婢女。“快,去让太医开个方子。给娘娘补补身子。”

随即扭头招呼来了站在皇后床头的贴身侍女“快去禀告皇上,说上天恩赐,娘娘平安诞下公主。”

嬷嬷看着怀中的公主笑容止都止不住,心中万分欣慰,不住的感谢上天,上苍保佑,母女平安,往后娘娘在后宫总算是多一份指望。

“怎么公主不哭?”稳婆瞧这公主半天没发出声,也不哭,皱着眉凑上前“公主不哭,气上不来不行啊。”说罢,手伸进襁褓中狠狠的拍了一下公主的脚底。

诶?谢秋在睡梦中迷迷糊糊的挨了一巴掌,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另一巴掌又打了上来。

什么意思啊?当鬼这么久!虽不说叱刹鬼界,但好歹变鬼的这些年也没被人被鬼打过啊。

是谁啊!谢秋刚想唾口大骂,张嘴以后却变成了婴儿的啼哭。眼睛也睁不开,身体和意识好像在波涛中被浪潮推着,摇来晃去。晃得她头晕,她长着嘴想说的话都变成了哭声。

“哭了,哭了!”稳婆哈哈一笑“哭的这般洪亮,公主将来啊定是个健康的主儿。”

“那是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