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啊?(1 / 4)

谢秋,一抹凡间的孤魂,忘却了前尘往事在这人间飘荡数年。谢秋也不知为何她不惧阳光,全然不似其他鬼魂般避之如猛虎。

而黑白无常与谢秋早已是旧相识,却始终不肯带她进地府入轮回。谢秋追问原因也是支吾不答只说时候未到。她瞧着他们些许也有难言之隐也便不再多问了。

这中州大陆分为五国,南秋为五国之首。其余四国以南秋马首是瞻。

这数年来谢秋飘遍中州各地,看日升月落,潮起潮升,观各国美景虽是悠闲自在,可日复一日,让她有了些许疲惫。没有归属日日都在旅途的感觉,让谢秋渐渐缺乏对曾经景物的兴趣。

谢秋在东临国已经待了三年了,东临国土地贫瘠,疆土最小,可是这实力却不弱。

在东临飘荡了三年,她也算是对东临了解了透彻。

并且!交了这数年来唯一一个朋友,她叫慕容嫣,原是东临皇帝的大女儿。只可惜天妒红颜,让她在芳龄二八时,便得了病,死了。

起初谢秋见到她时,她还未死,只是那卧床虚弱的模样着实让人看着心疼,且她长的好看。谢秋便多去看了两次。但真是不巧谢秋在夜晚第三次飘进看她的时候...她正在飘出来。

谢秋有些惊讶道“啊,怎的死的如此快”

她听见声音,抬起头,那梨花带雨的模样,便是谢秋从未见到过的。纵然谢秋是个女鬼也忍不住想去将她搂进怀里。

但她……貌似搂进了个麻烦。黑白无常要来带她去地府轮回时,慕容嫣抱着谢秋死活不肯放手。

“别带我走,我不走!我不走!我不走!”

也不知怎的,黑无常拦住了白无常的锁链,看着谢秋眼里似有波涛翻涌,他踌躇着说“往南,你的机缘在哪里”说罢便拽着白无常扭头走了。

“啊,别,这就走了?这还有个鬼呢!”谢秋扒拉不开缠着紧紧的慕容嫣,对着黑白无常的背影大喊,留给她个鬼是怎么回事啊。

白无常回头嘿嘿一笑,“她已经沾上了你的机缘啦,她得跟着你哈哈哈哈哈哈”话音刚落就被黑无常扯进了黑气中消失了

这?这算哪门子事儿……

慕容嫣拽着谢秋的袖子可怜巴巴的望向我“天仙下凡般的漂亮的姐姐,那我以后跟着你可以吗”

谢秋盯了她好一会,慕容嫣眨巴着泪汪汪的大眼,感觉不答应她下一秒就会被眼泪淹死。

谢秋无奈扶额“行吧”

心里暗叹黑白无常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