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0 入侵(1 / 3)

从下位仙到中位仙,乃至上位仙都是没有雷劫阻碍的。

下位仙到中位仙很容易,只需要不断的修炼,不断的提升就能慢慢积累仙气到达中位仙层次。

这个过程对李继来说没有什么太大的阻碍,可是对于普通仙人来说,这就和下界从一阶提升到九阶一样困难。

那需要大量的资源堆积,超高的天赋加持,才有几率突破到更高境界。

下位仙到中位仙是一个积累仙气的过程,最简单也是最漫长的一个阶段。

而从中位仙到上位仙开始,难度不只是提升了一个档次那么简单了。

从中位仙开始,要想到达上位仙,就必须满足两个条件。

第一个条件就是需要更多年月仙气的修炼积累,到达中位仙九品巅峰境界。

第二个条件就是本体神通中,必须有一种领悟到二段境界。

神通的再进阶条件比积累仙气的条件更加苛刻。

没有绝顶的天赋和悟性,基本上一辈子也不一定能领悟到二段神通。

所以现在的李继虽然到了中位仙级别,甚至可以到九品巅峰境界,但是要想进阶上位仙,就必须靠自己领悟本体任意一种神通到第二阶段。

这就非常难了,不能靠系统领悟,只能自己领悟。

这让李继如何是好。

他修炼才多长时间,能在短短一千年到达仙人级别,这要是传出去,确实有点离谱。

不过传说在仙界,这种绝世天才,也只有超级家族,超级仙府,仙尊世家的子弟才有这个可能吧。

毕竟他们的长辈积累了大量资源,想要造出一个短时间成仙的天才弟子,也不是太难。

李继查看了一下自己的神通天赋,如果算上古神教给他的三种天赋,他总共会11种神通。

11种,对一般仙人来说已经算是很多的了。

一般仙人顶多就是四五种罢了,毕竟,七八九阶,乃至仙人级别的修士,他们并不一定能百分百额外获得新的神通。

换句话说,李继每升一阶额外获得的神通,那都是额外赠送的,并不是百分百获得的。

有的修士一辈子就靠着456阶三个神通混日子。

至于789阶基本上都是天赋加持罢了。

比如七阶的天道气韵加持,李继却额外多了一个【空间禁锢】。

比如八阶的帝皇通用天赋,法则之力加持。

李继却额外多了一个【空间塌缩】神通。

比如九阶的化仙通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