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89 留在仙府(1 / 3)

10秒,9秒……

当【死】字凭空出现,立刻锁定了黑风老妖。

死之意志穿透而去,就好像瞬间剥夺了整个空间中所有生物的生命。

那一瞬间,李继看到了无尽的死气被死神之笔穿透而过。

从黑风老妖身上,一道道神魂被分解开来,好似被生生从身体中抽离了出去。

霎时间,魂飞魄散。

周围的草木也在这一瞬间枯萎凋零,凡是被这【死】字碰到的生命,立刻变成了真正的死亡状态。

几百只蚊子飞过,也被瞬间抽走了魂魄,失去了生机。

李继震惊的看着这一幕,感受着死之意志带来的恐怖感觉。

这一刻,他仿若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掌控感,比【死神之书】还要真实可怕的感觉。

仿佛这天地就是他的天地了。

原来这就是【死神之笔】的威力所在,简单的一个死字就能瞬间夺走一切生命,没有任何悬念。

5秒,4秒,3秒,2秒,1秒,0。

时间停止神通消散,黑风老妖此刻早已失去了生机,甚至连惨叫都没有听到。

在他的生命终结的那一刻,他甚至都没有知觉,没有征兆,变成一具冒着黑烟的干瘪尸体。

李继走上去,确认他真的死的不能再死了,这才放心下来。

翻手间,一记火球术扔了出去,附带仙气的火球术,说了把周围的一切焚烧殆尽。

李继捡起他的戒指,消失在了黑暗中。

“你哥哥死了。”

“什么?他怎么会死?这不可能。”

玲珑仙府中,楚宛杰表面惋惜的说道。

而元滢渟听到这个消息,满眼的不可置信,脑袋里轰鸣一声,变得一片空白。

虽然李继与他相差甚远,但是至少在这陌生的地方,她唯一认识的就是李继了。

一听李继昨夜被黑风老妖吃了,她此刻的心情一落千丈,纵然她和李继的关系并没有那么深,可是李继和她也算是一起走过来的同伴,谁能想到李继刚来一年多就这样走了。

想到与李继认识的种种,其实他人还算不错,而且已经算是修士了,如果能努力修炼,说不定以后还能成为三阶,四阶,乃至五阶的修士也说不定。

纵然李继不可能追上她,但是总比让她一个人孤独的在这陌生仙府里没有了说真话的存在来的好吧。

“大人,门外有个叫李二的,自称是李师尊的哥哥求见。”

就在元滢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