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88 死神之笔的威力(1 / 3)

这黑风老妖,没有具体的形态,有时候是人形,有时候是蛇形,有时候是鬼面獠牙,有时候是牛头人身。

“来了。”

当他靠近矿区的时候,山洞里,中位仙使宰飞跃方才睁开双眼。

他看上去四五十岁,一身白袍,仙风道骨。

只见其目光看向外面的凡人,就等着黑风老妖过来吃了他们的时候,方才动手。

此时的李继心中大骂,连忙大喊道“黑风老妖来了,快跑啊。”

李继率先跑到了山洞里,那黑风老妖席卷而来,瞬间就刮走了两个凡人一口一个,喷的鲜血飞溅。

宰飞跃见状当即身影一闪而出,翻手间,一只漆黑的红色幡型宝物亮出。

朦胧鬼音响起,只见其口中咒语频出,竟从鬼幡中激射出数十道黑影,向着黑风老怪笼罩而去。

那黑风老妖见状发出桀桀怪笑之音,向着宰飞跃杀去,竟丝毫不惧。

底下七阶,八阶修士见状,也是一齐出动,纷纷祭出手中飞剑,长枪杀了过去。

无边黑暗中,只见得流光溢彩,无数神通砸向黑雾,一时间,地动山摇,整个矿区内,鬼影弥漫,妖气滔天。

凡人躲在山洞里瑟瑟发抖,低阶修士也是震惊莫名。

外面惨叫声不断,李继也是睁着色气目力观看着战斗。

这黑风老妖极为厉害,纵然面对中位仙的仙使也丝毫不惧,反而能力抗许久。

这让宰飞跃惊异不已,一时间,他只感觉到体内仙气不断的被吞噬,竟有落入下风之感。

而同一时间,一名七阶修士直接被黑风掳走一口便吃了下去。

这让黑风老妖气势更盛,竟隐隐压过了众人。

“原来是,时间神通。”

李继心中了然,这黑风怪物会使用时间神通,和他的时间法则一样。

只要在他的时间法则之内,任何敌人都会被定格在时间里。

对敌人来说好似自己压过了敌人,可是在黑风老妖看来,就是一个笑话。

纵然那时间神通只有短短的三秒钟,却也足够他做许多事情了。

而对付时间神通的最好的办法就是拉开距离,一旦接近等于必死无疑。

不过,在众人看来,乌漆嘛黑,根本注意不到这个细节罢了。

纵然是宰飞跃被时间神通禁锢也没有任何感觉,这就是【时间神通】的可怕之处。

仙人之间的战斗,拼的不是法术了,而是神通的相互克制。

两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