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80 仙府机密(1 / 3)

仙器这种重宝,对于仙人以下的修士几乎等于是神器了。

而且就算是仙人也不可能人手一件的。

元滢渟如此讲信用,实在难得,恐怕换成任何一个人,早就杀人夺宝了。

只是……

“你为什么还跟着我啊。”

李继一脸苦闷的看着元滢渟。

这娘们就和牛皮糖一样缠上他了。

“李继,你怎么变年轻了?是不是吃了什么仙丹妙药?”

“嗯,对的,吃完之后,反而变年轻了。”

李继正愁找不到理由呢,元滢渟就帮她找了一个很好的借口。

“原来如此,那你的戒尺能不能卖给我,你出个价嘛。”

元滢渟一听此话,顿时觉得李继真是走了大运了,这种好事情她怎么就遇不到。

仙界确实有很多种可以延年益寿的神丹仙果。

有的凡人误入了仙境里,随便找到一颗仙果吃下去就有可能力大无穷,延年益寿,多活两三百年也是有可能的。

这种事情在仙界非常常见。

那么一切也就解释的通了,元滢渟是绝对不可能放弃这个戒尺的,她本想着缠着李继卖给她,等李继老了,或者几年,几十年,她也等得起。

一把仙器啊,连仙人都不一定有的仙器,这要是在她的手中,肯定是同阶无敌的存在了。

只要她低调一点,不被别的仙人发现此等重宝,她就能多一层保命底牌,她怎么可能放弃。

但是李继现在是她的恩人,怎么也不可能做出违背良心的事情,杀人夺宝是干不出来了,但是她一定会帮助李继,感动他,直到他愿意卖给自己为止。

“仙界的仙器市场价是多少?”

李继无奈,好奇的问道。

“一把仙器,价格不等,一般都是按照仙玉来算,一把仙器至少都是,上千上万块仙玉价格的。”

元滢渟想了想说道。

“那一万块仙玉,卖给你了。”

李继淡定的说道。

“啊?这么贵,我,我只有几块仙玉……”

元滢渟脸色一红,她不是仙人,只是八阶修士,身上的灵石倒是有几亿,可是也抵不上一块仙玉值钱啊。

“你看,我想卖给你,你又没钱,所以,你还是走吧,这戒尺你也买不起。”

李继颇为无奈的说道。

“那你能不能换个其他的要求,只要我能做到的,都行。”

元滢渟不甘心的说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