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9 故人相见(1 / 3)

系统中显示,它叫五行元金仙丹,只此一颗,想来是极为珍贵的仙丹。

再看看其他的东西,灵石100亿多,还抵消不了他一块仙玉的价值,系统都没有算到财富里。

此时的李继又拿起戒尺摆弄了几下,输入仙气,戒尺熠熠生辉,竟然能迅速变大,化为一张超级大的戒尺虚影,想来打人一定很疼。

至于其他的灵器,圣器,李继已经看不上眼了。

顿了顿,李继把戒指随意的丢弃在了野外,其他的杂物自然也一并丢弃了。

收拾好了一切,李继便向着远方走去,他也没有方向,但是肯定不会去青元仙府和赤月仙府了。

在没人的时候,李继会使用【空间幻步】每走一步就能横跨很远的距离,省去了不少时间。

一个月后,李继感觉已经走了很远的距离了。

这一天,李继抬眼看向前方,神色一怔。

只见远方,一男一女一前一后正在低空飞行着。

他们穿过了森林,正向着李继的方向飞来。

前方是一个女子,一身浅色衣裙,有些破碎,神色慌乱,嘴角有一丝血迹渗出。

这个女子,李继应该认识,其不是八阶帝皇境的元滢渟还能是谁。

“哼,想跑。”

只见后方,同样一名八阶男子紧随其后,终于他有些不耐烦了,翻手间一根锁链激射而来。

元滢渟大惊,只得停下和他对决,二人再次战斗了起来。

李继此刻却一脸的苦闷,连忙装作没看见一样,转身就走。

下一瞬,李继感觉到身后一个身影飞来,轰的一声,元滢渟坠落到了他的身前。

元滢渟看到李继自然没多少在意,只是心中想着,临死前还能拉个凡人陪着似乎运气有点背。

她自然没有认出李继来,也没有多少在意。

“凡人,滚开。”

后面男人看到李继挡路,当即大喝一声,一道神光发出,就欲把李继斩杀。

元滢渟一惊,这个男人连凡人都杀,真是禽兽不如。

这也怪她了,谁让她好死不死的被打飞到了李继的身前。

可怜这凡人因为她无辜遭殃,真是有些对不起他了。

但是下一幕,神光打到李继身上,李继周身只是荡起一层涟漪,竟然啥事也没有。

“那个,我什么都没有看到,你们打你们的,我就先走了。”

李继根本没有感觉,还以为有蚊子从身上擦过一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