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3 你叫什么名字(1 / 3)

良久,李继睁开双眼,推着矿车慢悠悠的出去了。

既然惹不起,那就躲得起。

他换条路走就是了。

每天和咸鱼一样挖着矿,几个月能挖到一块帝源结晶,运气好,弄到一块仙玉,打磨半天,日子也是一天天混过去了。

晃眼间,三年过去了,这一天,仙脉之地,天雷滚滚,阴云密布。

所有人都慌乱的逃出了仙脉,太清仙府的修士也飞了过来。

李继看着天空中的惊雷,感觉仙劫的仙雷与在下界经历的仙劫似乎也有些不同,强度上感觉没有他的强大。

当年他为了渡仙劫可是吃了不少苦,用四块镇神碑,一件仙器方才渡过去的。

此刻的天雷下,那修士只是用仙器盾牌,格挡了大半天雷,再用圣器,灵器盾牌格挡了一半仙雷,很快就成功渡劫了。

这一幕,让所有修士惊叹羡慕不已。

有多少修士一生的梦想就是渡劫成仙,对于仙界的修士来说,唯有这仙劫是最难渡过的。

那修士成仙之后,一身仙气弥漫,显得有些虚弱,当即就被太清仙府的修士围住了。

最终他被请到了太清仙府中,不知所踪,李继知道,不久后他就会加入太清仙府。

不过这也不关李继的事情,他还有几年时间,等到发现第二个仙脉的时候,他决定离开这里了。

乘此机会,还是多捞一点仙玉才行。

其实做凡人也有一个坏处,就是消息闭塞,现在的李继,一点也不知道仙界的信息。

一门心思的偷仙玉,对外面的世界一点也不清楚。

这也不能怪他,他现在身上有武装色气加持,永久加身的情况下,除非刻意收敛,不然是无法撤回的。

也只有超级色气加身,做一个凡人,他的危险系数才会降低到最低。

就这样安稳度过了四年,太清仙府的地界里发现了第二处仙脉。

一时间附近的仙府都知道了这个事情,纷纷前来祝贺,同时间,散修们也杀了过来。

整个仙界,散修混的再好也得低人一等,每个仙府地界里的资源基本上都被仙府占据了。

想要获得足够的修炼资源,只能替仙府工作,在仙府的地盘上开办产业,缴纳高昂的税收。

这本是无可厚非的事情,可是有的仙府不当人,专门压榨散修们的产业,恨不得赚的钱都交给仙府。

比如太清仙府就是如此,对凡人倒还好,但是对待散修就非常苛刻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