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2 太清仙脉(1 / 3)

(感谢leeeaccess的打赏,加更。)

吃了淬体丹的他们,500斤的丹炉抱起来还是有些吃力。

不过他们有的还是能抱着走一段路了。

那个壮汉倒是能抱着小丹炉走到最前面,很快就甩开了众人。

李继也只能有样学样,一点点的挪动着丹炉。

李继默默地跟在最后面,一个时辰后方才到了山下的大河里。

其他人早已累的喘不过气了,这活简直太累了,可是众人却并没有多少埋怨,毕竟这是给修士们干活,工钱给的多,洗一个就是两块灵石,一天洗两个,三个,就是五六块灵石,上哪能找到这么好的工作啊。

“嘿嘿,兄弟们,我洗好了,这丹炉好洗,往水里一泡,撒上清灵粉就干净了,太简单了。”

壮汉再次扛起炉鼎,沉着气就走了。

众人那是一阵羡慕,谁要是有壮汉那力气,那不赚发了。

李继磨磨唧唧,总是最后一个洗完,跟着众人在慢悠悠的向着山上走去。

等到了半山腰,已经过去了半天了,随便吃口饭,下午继续抗一个小丹炉下山去洗。

炼丹房里,几百个房间里,有的早就药香扑鼻,很多修士都开始了炼丹,这些人都是专业炼丹的,有的修士实力不强,但是炼丹天赋极强,每天能炼制不少丹药出来。

这些丹药都是给那些竞争胜利的修士享用的,为了培养他们,所有仙府都耗费了大量心血,有点不遗余力。

有时候,你可能会觉得,这些仙府是不是都是慈善家,竟然对待门下弟子如此慷慨。

其实不然,一旦你在竞争中淘汰出去,那么仙府会追缴你的所有损失,按照灵石结算,由家族赔付回来。

如果你到达了七阶,方才能抵消赔偿,并且签下终生协议,不得背叛宗门。

这还是李继曾经问童檀儿的时候得到的回答。

所以想加入仙府,没有丰厚的家底也很难进入仙府的,怕你淘汰出局赔不起。

八个人累死累活,一天也就洗17-8个小丹炉,那个凡人壮汉一天能洗三四个,给众人减轻了不少压力。

不过他赚的也是最多的。

李继墨迹半天,也就洗两个,再多肯定不干了。

一个月后,众人已经习惯了这个力气活,基本上都能提前一个时辰洗完两个小丹炉了。

两个月后,众人一天都能洗三个小丹炉了,李继还是洗两个,抢不过他们。

三个月后,他们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