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序章(1 / 2)

神下的阴影 YH多尼 1036 字 2021-06-09

?“小奥,你相信命运吗。”

奥芬飞过丛林,拨开滕蔓,用尽自己全部力气最快的赶上来,就听见迪诺这么问过来。

“迪诺大人?”

他心怀不安,出声询问。迪诺正站在一座小山丘前,头也没回,凝视着前面的一面石板。也没追问奥芬的答案,或者说根本没有在意,只是有感而发罢了。

奥芬走过去,也去看那面石板。石板上面,圆点与直线以不知名的轨迹分布着,奥芬看的眼花缭乱,根本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这是什么?”

“终点的宝物。”迪诺说‘“这里就是路的终点。我从没想到是这个。”

奥芬有点惊讶,他抬起头来看着迪诺。

“你见过?”

“我见过三次。这是第三次。”

迪诺一边感叹一边蹲下来,手指点中一个圆点,慢慢滑动,就像在抚摸一件柔滑的丝绸。一点都没有平时不着调的样子。就像在抚摸稀世珍宝。

“这是星图,我们夜空中星星的轨迹图。”

奥芬不说话,他静静的看着迪诺的动作。迪诺显得游刃有余,但他却一点也不松懈,生怕关键时刻出什么差错。但这着实没什么用,针对他们的保护已经展开。神来了都打断不了这进程。

迪诺的手指终于停下,星图临摹完成,站起来。

“完成了?”

“刚刚开始。”

迪诺话音刚落,星图上的起点处便闪起了光芒。蓝色充斥了这个点,而后,沿着迪诺刚画出的轨迹刺出。蓝点与蓝线相连,不一会整块石板全亮了起了有点清冷的光。

山丘轰然倒塌,奥芬正沉浸于图中,根本没反应过来,情急之下只来得及为用风让自己漂浮。然而迪诺却看着他笑。

“没事的。”他站在一片蓝光之中。蓝色与白色充斥了这片空间,沉下来,降到山丘塌方出的坑中,俨然一片蓝色的湖泊。

白色的气蒸腾,飞旋,形成团状,线条,圆盘,螺旋,无数蓝色光球充斥其中,沿着某种看不见的轨道运行,盘旋。

一时间,地上飘起,天空飘下,都是细小的蓝点,宛如蓝色萤火虫一般,在整个岛屿上飞舞。

迪诺站在【湖】的中间,所有的光和气都在围绕着他运转。奥芬也学他站在这湖上,稳稳地完全没掉下去。

“迪诺大人?”

迪诺全身心的投入到这片光景之中,完全没听到奥芬的呼唤。

“反正我信了。”

奥芬没听懂,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