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关于最近剧情和人物,已及未来走向(1 / 1)

神下的阴影 YH多尼 480 字 2021-06-09

?之前一直有朋友给我提建议,人物太多啦记不过来,世界观什么的没说清楚啦,力量体系之类的。唔,这些东西吗。

人物太多是个弊病确实没错,这么多人物确实很难一个一个地塑造总之现在仅仅是让他们登场而已。在之后,会逐渐增加主要角色戏份,比如迪诺和艾米(很萌的吧,这一对)。

关于世界观什么的,我能说作品中人物都没搞明白他们的世界是怎么回事,我们这些旁观者会知道?毕竟本作就是人物探索世界的故事,所以世界观是在角色的探索中一点点明确的。我万分希望那时我有这样的笔力和知识来描绘世界,否则就烂尾了啊。

力量体系的话,现在里面最厉害的人都没有找到力量的巅峰境界,所以,唔,之后在这一剧情的结尾处会有个简单的介绍啦,请耐心一下。大概,再有几章这卷故事就完结了。

最后,感谢大家观看。提前提醒一下,虽然前面会很欢乐,但作品大概会一步一步走的严肃,到中后期会死人的,而且是那些重要或者有人气的人物。能不能复活就看后期剧情走向,这也不是作者能决定的。所以,玻璃心的同学,要酌情哦,只看前面故事也可以。说到底写到后面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

那么,就这些,应该是————下周再见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