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3章 女搜查官 求鲜花(1 / 3)

现如今的情况是,腾达集团董事长的豪华别墅附近,就有一个小型怪物节点,虽然腾达集团已经组织了几波人进去攻略,但是到现在还没有拿下。

“不知道,小聂这次任务执行得如何了...”

就在中年人沉思的时候,突然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

“市长,是聂慕灵少校回来了,在门外等候。”

“让她进来吧!”

很快一个身材高挑一身特种作战服的少女推门而入,先是一个标准的军礼,随后开口汇报道:“市长,任务顺利完成!”

少女的声音略显清冷,微微上翘的秀眉下是一双干净明亮的秋水明眸。

雪莲般的清丽中,透出三分生人勿进的凛然。

这个叫做聂慕灵的少校,身上的军旅气质十分明显,不过这并不影响她是一名绝色美人。

戚市长听到任务顺利完成,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不吝夸赞道:“好,很好,巾帼不让须眉,你出手就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

“您过奖了。”聂慕灵没有因为被七号城市的最高管理者表扬,就露出任何喜意,表情依然那么淡然清冷。

“哈哈,不要那么拘束,这里又不是军队,你也退役了,你现在是号城市一名治安官。”

听到这句话,少女的眼神中略微露出一丝难掩的寂寥,不过很快就恢复了正常。

“对了,你今天先回去休整一下吧,接下来还有重要任务要交给你,毕竟现在这个情况,你也知道。”

黑灾降临后,能够转职成为稀有职业的联邦机关人员少之又少,而像聂慕灵这种原本就是特种兵,转职又是三阶职业的,更是凤毛麟角的存在。

所以号城市的戚市长,才在腾达集团的配合下,让她提前从联邦特种部队退役,转到了号城市治安署。

至于聂慕灵的个人意见,他们没有多关心,首先聂慕灵本来就是号城市生人,更不要说她从小到大的教育费用,大部分都是由腾达集团赞助的。

“什么任务?我现在不累,还可以继续执行任务。”

“哈哈~有干劲,这次的任务是一个调查任务,需要你接触一下这个叫做王升的人。”戚市长不会跟自己的下属客气。

王牌,就是要多用。

“根据现有的情报,他也和你一样是一名极为稀有的三阶就职者。”

市长的话引起了聂慕灵的兴趣,她从市长手中接过王升的情报文件翻了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