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2章 火爆网络(1 / 3)

“我真的很难过,我是队伍的累赘。”

“虽然羞于启齿,但是想到无畏牺牲的队友,我还是想执笔写下这次副本的经历。”

冯家祥从节点副本回到家中,在得到王升和罗勇的同意后,便打开电脑开始在联邦最大的论坛上撰写起一篇文章来。

文章的名字叫做“废物的我,和可敬可爱的队友们。”

洋洋洒洒数千字,很快便在内心激荡情绪的催化下一蹴而就。

文章的内容是以冯家祥第一人称来撰写的,主要写了这次攻略副本的具体过程,他是怎么被队友疯狂带飞,最后将小区的危机化解掉。

其中着重描写了,冷静睿智,敢为人先,从不指责他的队长剑仙王升。

沉默寡言,略显冷酷,但是外冷内热,遇到危险总是第一个冲上去的队长准女友小玲(因为冯家祥也不知道刺客的真名,听王升叫她小零,他就以为是小玲了。)。

温柔待人,耐心指点过他,最后为了攻略副本,用生命卡位成功的治疗师江河。

当然也少不了,中年战士哥罗勇,没有他偶尔的胆怯,冯家祥的内心恐怕更加难受。

全队都是大佬,就我一个吊车尾。和还有一个兄弟似乎和我半斤两,那完全是两个概念。

在这篇文章中,王升被描写成了多智近妖的角色,冷静睿智,每次都能下达准确的命令。

而且在最后濒临团灭的时刻,也能够站出来,飞剑斩魔,逆转翻盘。

最关键的是队伍中的人,都愿意听从他的命令,甚至是愿意为他付出生命。

虽然冯家祥有点不太能理解为什么江河和小玲那么服从王升的命令,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在文章中玩命的夸赞王升。

或许这就是人家的独特人格魅力吧,他只是接触的时间太短,所以才没有更深的感触。

不过人家也不会再给他这个胆小鬼更多的机会了吧...

不得不说冯家祥这个家伙,虽然胆子很小,但是文笔着实不错,在他的描写下,这次副本的流程堪称跌宕起伏,一波三折。

将看到帖子读者全部带入到了他的视角之中,见证了一场堪称人性光芒绽放的战斗之中。

不顾身命的埋身战,明知必死的卡位,最后一口治疗的选择,还有最后的飞钩与剑,堪称精彩绝伦。

看完帖子后的网友,顿时都被点燃了发帖的热情。

很快这个帖子就被顶了十几万楼,这还不算下面在分楼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