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0章 最后的治疗(1 / 3)

缝合怪的突然加速,让人猝不及防。

只见它猛地一个回旋斩,手中血迹斑斑的利斧,迅猛无比地劈飞了在它攻击范围内的王升和罗勇。

这一斧子的威力,明显比没有狂暴前的强出了许多。

王升的血条瞬间少了点,加上他之前就受了点伤,这一下子就被打成了残血,这下子他可真的有点慌了。

毕竟在这里死了,可真就死了。

而罗勇也被这一斧子直接劈成了残血,直接躲在了靠墙的位置,完全不敢再上去,毕竟他就剩下个血皮,再被擦碰一下就会身死当场。

治疗师江河,连忙朝着王升被打飞的方向移动过去,进入到治疗术的施法距离后,立刻全力给王升加血。

王升知道这个时候也不能再藏拙了,立刻绕着地形不断使用天罡剑士的远程技能天罡剑气,进行远程攻击。

攻击的位置锁定在憎恶的下腹部那道崩开的伤口处,他是想看看能不能侥幸让剑气打入到缝合怪的体内。

只要攻击到他体内的核心结晶,那凭借着天罡剑气堪比天罡剑术第三段的爆炸伤害,绝对能一招带走残血狂暴的缝合怪。

但是天罡剑气毕竟是直来直去的,在半空中并不会拐弯,虽然把缝合怪下腹部的伤口越撕越大。

但是一直没有伤害到缝合怪体内的核心,只要你不打到核心,在皮肉动刀子,对于BSS来说就是隔着套子挠痒痒呢。

而此时另一个噩耗传来了,就是治疗师江河的法力值加空了。

没有蓝的牧师,那还不如一个民兵呢。

而此时王升的血量还没有被完全加满,这要是被加速奔跑过来的憎恶给近了身,那就是必死无疑!

而王升此时的移动速度是比不过发狂的缝合怪的,被追上砍死是必然的结果。

就算王升每次施放剑气的动作异常潇洒简洁,没有丝毫拖泥带水,但是绝对速度上是不会被这些小细节所弥补的。

“不行,这样下去,我必死无疑!”

王升急中生智,灵光一闪想到了“卡位”!

只要有人愿意在亡灵缝合怪的必经之路上“卡位”那么一下,必然会让缝合怪的速度大大下降。

他也就能够依靠这个时间,再次拉开和缝合怪距离,争取到更多施放天罡剑气的机会。

他的法力值还足够支撑他打出七枚剑气,只要运气不是太差,应该可以攻击到一次亡灵核心的。

但是现在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