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9章 埋身战(1 / 4)

丑恶的缝合怪似乎都没察觉到有人在他的背后给他的痔疮挠痒痒,头也没回直奔治疗师所在的方向而去。

没办法从开场到现在,只有治疗师江河一直在做仇恨动作:不停地给队友加血,缝合怪不追他追谁呢?

王升看到这个情况,也是一咬牙挥剑就冲了上去,必须拦住缝合怪的脚步。

不然一旦治疗师倒了,那团灭就离他们不远了。

可惜即使是紫色职业天罡剑士,对于皮糙肉厚的缝合怪也造成不了多少伤害。

不过王升度过了最初的惊恐期后,就渐渐恢复了冷静,没有一味的蛮干。

他一边攻击缝合怪,一边观察着它那扭曲狰狞的身躯:“一定有弱点存在,是脑袋吗?”

缝合怪的脑袋比起它庞大的身躯,显得那么畸形的小,好像肉山之上的一颗烂苹果,王升就算跳起来也无法攻击到它的头部,不过这到难不倒他。

王升飞奔向在他旁边的刺客小零,刺客也立刻屈膝做出了一个人梯的动作,王升一脚踏在她充满弹性的大腿上,纵深一跃,飞到了半空之中一招挥出,准确的砍在了憎恶的脑袋上。

可是伤害值却依旧低的可怜!

“可恶,它的要害竟然不是脑袋,那这缝合怪的弱点到底在哪里?”

急躁的情绪,渐渐笼上心头。

毕竟凶恶的缝合怪一直不断靠近着治疗师。

不过王升刚才那一击虽然伤害不大,但是侮辱性极强,算是暂时把缝合怪的仇恨给吸引到了王升的身上。

王升从半空中落在地上,顺势翻滚躲开了缝合怪凌厉地一斧子。

但是王升在翻滚躲闪的时候,眼睛却看到在缝合怪的腹部之中,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发着淡蓝色的光芒。

凭借多年打游戏的经验,王升立即判断出,那很可能便是缝合怪的弱点所在。

“没想到这BSS的弱点,竟然藏在体内,这也太隐蔽了吧。”

想到这里王升立刻一铲子砍在了憎恶那道极为隐蔽的腹部缝合线上,虽然没有造成多少伤害,但是缝合怪的腹部却被这下给砍的开线了!

那淡蓝色光芒从恶臭的腹腔中隐约现出!

“果然如我所料一样!”

但是随即王升的眉头便再次微皱了起来。

因为这缝合怪的弱点虽然找到了,但是因为它的位置太过刁钻,普通招式根本很难攻击到弱点。

除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