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8章 这也太难顶了(1 / 3)

就在王升一行人在节点副本中休整的时候,多维小区普通转职群中再次展开了关于此事的激烈讨论。

“刚才进去的那人,应该是队长吧。”

“应该是,再蠢也不可能一个人去通节点副本吧。”

“这么半天了,天都快黑了,人怎么还没出来呢?”

“恐怕是再也出不来了吧,网上的新闻你们又不是没看到,很多自发组织的民间小队都全葬身在副本之中了。”

“我看到那些新闻了,只有极少数队伍勉强通关了,而且就算通关,出来的都死的死,伤的伤。”

“谁说不是呢,这就是玩命呢,我看新闻说一队全女人组成的队伍进去了,最后虽然通关了,出来的时候都衣不遮体,啧啧~”

“那一定是用了什么邪道方式通关吧,嘿嘿~”

“咱们小区这节点要是不拔除掉,今晚就要爆开了,我家里本来存量就不多了,这下子可如何是好。”

这句话说完后,群里陷入了一阵沉默之中,他们心里多希望刚才那个莽夫能通关这个节点副本。

但是他们心里也都知道,那个几率实在是太小太小了,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

“队长,这BSS会是什么啊,咱们怎么打啊?”冯家祥此时也被队伍中紧张的气氛,压得说话都有点颤音了。

“我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BSS,不过根据这个副本中的怪物种类,最后BSS应该也是个亡灵系的怪物。”

“至于怎么打,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那可怎么办啊,这可不是游戏啊,死了还能重来,这里死了可就真是死了啊。”冯家祥现在内心中十分后悔自己当初的一时血勇。

现在到了这里,再想撤,已经撤不了了。

要么赢,要么死,没有别的路可以选。

“别怕,要死也是我先死。”治疗师江河在王升的安排下一脸淡然地开口鼓励道。

“别说死不死的,太不吉利了!”罗勇这时接话道。

虽然他表现地没冯家祥那么怂,但是从他这忌讳的话语中可以看出他也担心了。

他还有个可爱的女儿,贤惠的娇妻在家等着他呢。

要不是为了母女的安全,他也不会报名参加这个节点队伍,这就是玩命的事情。

说不上后悔,但是害怕,指定是害怕的。

其实王升自己心里也没底,游戏副本他打得多了,但是一条命开荒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