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7章 准女友(1 / 3)

至于现在小队成员都感染了疾病的情况,王升倒不担心,那是因为身为治疗师的江河也有两个技能。

一个技能就是治疗波,另一个技能就是祛除疾病。

只不过一直没有用过,所以大家都不知道。

“大家,不用担心,大家应该是感染了疾病,治疗师应该可以治疗的。”王升淡定地表示道。

本来担心的要死的罗勇和冯家祥两人,闻言顿时如蒙大赦,充满希冀地看向了江河。

江河温柔地微笑点了点头,随后一抬手就把冯家祥的疾病给祛除了,随后又接连把大家的疾病一一祛除。

“治疗师太厉害了,谢谢兄弟了,出去我请大家吃饭。”罗勇劫后余生,脸上满是感激之情。

而且他对于刚才队长王升的冷静表现,也敬佩不已,面对生死危机,竟然能保持淡定。

不过冷静下来他稍微分析了一下,便想到:“等等,难道说队长提前知道治疗师的技能吗?”

“不然他怎么能那么淡定,看来队长提前了解了队员的技能,以备不测。”

“不过,队长似乎没询问我的技能啊,难道说治疗师和队长是熟人吗?”

这时冯家祥用水箭术制造了不少清水出来,装在刚才从矿洞中捡来的一个头盔中,他还心细地用水提前冲洗了一遍。

这样一来大家就不用担心被他的水箭术给打伤了。

罗勇确实也渴极了,连忙起身去接水,不过接到水后,他想了一下还是先递给了王升说道:

“队长,你先喝吧。”

“不了,我不渴。”王升笑了一下拒绝道。

罗勇又让了一下治疗师和刺客,见大家都不要,他才一仰脖咕咚咕咚把一头盔水灌下了肚。

“爽快!”

“再来一大碗!”

冯家祥倒也没有拒绝,甚至觉得挺开心,感觉自己对队伍又有了更大的帮助。

喝足了水,罗勇坐在地上靠着矿洞墙壁随口问道:“队长,你和治疗师,之前就认识吧?”

王升听到罗勇的问话,微微一怔。

没想到,罗勇的观察力不错,这么快就看出了端倪。

王升心中思索了一下,决定编造一个谎言,来掩饰自己金手指的能力。

毕竟他的这个能力太过逆天,比起他现在暴露在外的天罡剑士那种程度,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

属于破坏规则级的存在,这种能力,还是隐藏在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