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6章 尸鬼病(1 / 3)

罗勇当然不知道王升用不了盾牌,他还以为这是队长对他的特别关照,王升自然也不会说破。

“给你,就拿着,你是战士,防御力高,等下再遇到敌人,第一时间顶上去,哪怕拉住一个怪也好。”

罗勇听到这里才满是感激的点了点头,接过了盾牌装备在自己的左臂上。

“放心,队长,我会努力的。”

装备了小木盾的罗勇,心气明显发生了变化,这次他敢于和王升一起走在队伍的最前面,准备随时接敌。

总让王升一个人顶在前面,让他这个拿盾的战士情何以堪。

走出去不远,又有三只眼中冒着蓝火的骷髅怪出现在了王升一行人面前。

不过这次大家都有了经验,也就没有第一次那么慌乱,虽然都是面对三个骷髅怪,但是效率上却提高了许多。

拿上了小木盾的战士罗勇,按照王升的吩咐拉住了一个骷髅怪,甚至还敢于在拉稳自己负责的骷髅情况下,配合王升和刺客一起集火目标。

度过最初的慌乱期,罗勇也清楚认识到了有水盾的加持下,一个骷髅怪想打死他,需要费不小功夫。

更不用说,队伍中还有治疗师江河的存在,没有死亡威胁,他作战起来自然勇猛了不少。

就连一向胆小的冯家祥,这时也能偶尔命中一发水箭术了。

又击溃了两波骷髅怪后,王升看出队员虽然战斗勇气都起来了不少,但是脸上也多少出现了疲色。

这黑星节点副本中,虽然人们都被游戏化改造了不少,但是毕竟不是真正的游戏。

在生死的巨大压力下,别说是战斗了,仅仅是保持正常步行,就要花费数倍的体力消耗。

更不要说,在前线作战的人,受伤后的疼痛也会受到巨大的精神压力,体力也会因此巨量消耗。

而再往前,矿洞的路径急转直下,明显是要进入到一个新的战斗区域了,很可能有更多的未知风险隐藏在漆黑的地道之中。

虽然时间紧迫,但是王升通过自己的系统查看了下时间,从进入节点副本到现在,才花费了一刻钟左右时间。

休息五分钟,倒也问题不大,至少给大家一个喘口气的空间。

“咱们就地休息一下,下面的战斗可能更加困难,大家做好准备。”

听到队长王升发话,大家都席地而坐,确实都累了。

大家都经历过黑星转职的加强,获得了稀有职业的属性加成,要不是有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