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5章 水盾(1 / 3)

整整三只骷髅怪出现在了王升矿洞之中,拦住了王升一行人的去路。

战斗一触即发!

王升没有丝毫胆怯,直接冲了上去,狭路相逢勇者胜!

“先集中火力,干掉我打的这个!”王升下达了明确的战斗指令。

黑市刺客和治疗师江河,自然是对王升完全言听计从,刺客紧紧跟住王升的攻击节奏,全力集火一个骷髅。

而治疗师江河也预读了治疗波技能,在王升被骷髅攻击到后的瞬间,就把王升的血量抬满。

但是其他两个人表现就没有这么镇定优秀了。

军团战士罗勇,看到三个骷髅气势汹汹的冲过来,身为战士的他没敢第一时间顶上去。

怕疼,怕死,人之常情,虽然明知道有治疗师的存在,还有王升刚才跟他们讲清楚了数据化生命的事情,但是他还是犹豫了瞬间。

毕竟他在现实中就是一个普通商人老板,没当过兵,没经过专业训练。

因为转职走运,转职到了军团战士这个职业,胆气提起了一些,敢于报名参加这个副本队伍。

但是面对真正的危险时,还是从心了一下。

至于水法师冯家祥,表现地就更糟糕了,看到骷髅扑过来,他不说第一时间按照王升的命令集火目标。

反而第一时间选择转头就跑,幸好他腿都吓软了,转身到一半就自己绊自己趴到在地上了。

罗勇这时看到其他三人都勇猛战斗,顿时觉得脸皮一红,人家一个女孩子刺客,都敢直接冲到骷髅堆中厮杀。

他一个大老爷们,而且还是战士职业,竟然怂在了后面,面皮顿时觉得有点火辣。

幸好冯家祥这货表现地更糟糕,而且他把手里的火把扔在了地上,光线暗淡,也没人能注意到罗勇的面色变化。

罗勇想了一下,直接身手将冯家祥给拽了起来。

“起来,你个法师职业怕个屌,人家小姑娘都比你勇敢,举好火把,给队长加盾,能攻击就攻击!”

罗勇毕竟在现实中是公司的老板,这点领导能力还是有的,几句话就让冯家祥的情绪稍微镇定了一点。

当然主要还是王升三人顶住了骷髅的攻势,让冯家祥没那么害怕了。

“好,好!”冯家祥有点颤抖地举起了火把,然后又给王升补了一个水盾。

罗勇这时也给自己刚才的胆怯找到了台阶,毕竟他是要帮助冯家祥嘛,耽误点时间,大家应该都可以理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