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4章 弱鸡(1 / 4)

当王升再次恢复视野时,发现自己已经身处一个黑暗压抑的地下空间之中,似乎是一个废弃的地下矿坑。

他四周扫视了一下,很快就发现了自己的队友们。

此时他们都身穿一件半长的洗得发黄的褂子,小腿就那样露在外面,每个人脚上都穿着一双草鞋。

每个人都略显紧张地打量着四周。

“这里...这里就是怪物节点内部吗?”战士罗勇率先开口说话。

“应该是了,咱们四周查看一下,看看有没有能当做武器的东西,现在赤手空拳的没法战斗啊。”王升渐渐恢复了冷静,开口指挥道。

王升说完之后,暗中下令治疗师江河,开口回复:“遵命,队长!”

随后女刺客也开口说道:“好的,队长!”

随着两人的回复,整个小队气氛瞬间就变的严肃起来,真有点特种部队执行任务的意思了。

罗勇和冯家祥,看到这个情况,也认真起来,都纷纷答道:“好的,队长。”

王升利用大众的从众思想,第一时间获得了小队的主导权。

这也是为了队伍大家好,一个队伍如果没有一个强力的领导者,很快就会陷入混乱之中,尤其是在这种生死危机的关头。

王升可不想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很快众人便在附近散乱的矿工装备中找到了一些锄头铲子和火把,看起来似乎是副本给人类提供的。

王升选择了一把铲子,毕竟他现在是天罡剑士,铲子勉强能看做宽剑,能砍能刺,而锤头就和剑相差太大了。

王升看到大家都选好了自己武器,便开口说道:“准备前进吧,给咱们的时间不多了。”

王升一行人,朝着矿洞深处缓缓前行,还没走出多远,便听到一阵骨骼摩擦的恐怖声音从不远处的黑暗中传来。

众人的视线不禁都被这阵声响吸引了过去,只见那黑暗之中,缓缓亮起了两团蓝光。

治疗师江河将火把举高,立刻看清了那两团蓝火是从骷髅的眼睛中冒出的。

“啊!有鬼!”罗家祥看到狰狞恐怖的骷髅,立刻惊呼起来,他的脸色也吓得煞白,整个人都颤颤巍巍哆哆嗦嗦起来。

那骷髅冲着这边就冲了过来,王升此时心里也没有底,毕竟大家都是普通平民百姓,没精力专业训练,突然面对这种生死搏杀,害怕实属正常。

不过王升有着自己的底牌,比普通人强出不少。

他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