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3章 清理节点(1 / 3)

王升在官方APP上填写的转职职业是天罡剑士,这种事情没必要低调。

生于乱世,不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和价值,就没法获得相匹配的福利和权力。

王升对于这种事情看得很清楚,既然选择了要去清理节点,就别想一直藏着掖着了。

天罡剑士,放在目前的华夏联邦中,绝对算是最稀有的职业,属于超顶尖战力的存在。

想来会得到联邦高层的大力关注,到时候能得到的福利自然不会太少。

穿越到这个世界已经七天了,时间虽不算多长,但是也明显感受到这个世界的原主,生活水平不算太好。

居住在狭小破旧的出租屋中,每天只能靠泡面和干面包度日,家里甚至连一台游戏设备都没有。

只有一个替代手机功能,信息交互终端手环,稍微搜索一下原主遗留下的记忆,才知道此人是一个孤儿。

出身决定受教育水平的世界中,原主明显没有资格学习到高新技术。

也只能勉强依靠还算俊朗的容颜和健壮的身体,在城市中找一些体力工作来勉强养活自己。

如今王升代替了原主,也是迫切想要闯出一番自己的天地,改善自己的生活情况。

官方APP的信息审核很快,毕竟谁也不敢在转职信息上撒谎,你乱写这个信息可是真的会出人命的。

官方按照王升填写的居住信息,直接就把王升分配到了附近街道小区的群中。

王升看眼APP群组,发现群里面人数并不算多,只有一百来人。

群的名字是区多维街道精英就职者群,看来能被安排到这个群中的都是附近小区中的战斗职业者。

算是精英化区分,毕竟你不能指望转职成厨子和按摩小妹的人,来和你一起去怪物节点副本中玩命吧。

这也正好遂了王升此时的心意。

王升立刻编辑了一条信息发在了这个精英交流群中:“我这边组好了三个人,有剑士,刺客,和治疗师,有没有强力职业老哥要一起去荡平小区里的那个怪物节点的。”

其实王升发这条信息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没太指望这个小区里面能真有什么大神,有最好没有也无所谓。

毕竟都是普通平民百姓,就算觉醒了比较厉害的职业,也可能因为害怕危险,选择苟着不出手。

联邦也管不了这种事情,只能说鼓励大家出人出力保护自己的家园,但是没法使用强迫手段。

不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