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2章 系统(1 / 3)

“黑星灾难游戏系统”

想到系统,王升就在心中默念了系统的名字,立刻在他眼前就出现了一个科幻感十足的虚拟屏幕。

而在屏幕中心有着一个醒目的倒计时:::

这个黑星游戏系统虽然是在王升穿越后第一时间就绑定了,但是加载时间却足足有七天之久。

所以这七天来,王升选择苟在家中,只等系统加载成功后,他才好看情况,再决定后续的应对。

4,

“黑星灾难游戏系统加载完毕!”清脆悦耳的电子女声在王升的脑海中响起。

“为感谢宿主七天来的耐心等待,本游戏系统特赠送宿主一次免费十连抽卡,请及时抽取!”

王升听到这个提示音,眼睛顿时一亮,自己的外挂总算是到位了!

王升简单打量了一下自己这个游戏系统,发现系统的大部分功能都没开放,目前也只能进行抽卡。

“抽取免费十连!”

王升丝毫不拖泥带水,直接在脑海中下达了指令。

随着王升的命令下达,十张卡牌突然出现在了虚拟屏幕之中,王升在地球上可没少玩抽卡游戏,看到这个画面哪里还有不懂的道理。

立刻用意念开始翻牌!

“希望出点好东西啊!”

第一张,白色卡牌:民兵小贾

第二张,白色卡牌:民兵小易

第三张,蓝色卡牌:黑市刺客

“不错,总算开出了蓝色卡了,不是全白就好。”王升心里自我安慰道。

继续翻牌!

白色卡牌:厨师大嘴

白色卡牌:盲人按摩师墨镜哥

白色卡牌:民兵小饼

白色卡牌:民兵小丁

“不是吧,连续四张白色卡牌,还有最后三次机会了,至少给我出一个稀有吧。”

以王升多年来玩游戏的经验,当然知道蓝色卡牌就不可能是最稀有的,上面指定还有其他颜色。

蓝色卡牌治疗师江河

白色卡牌民兵小吴

“最后一次机会,给老子爆啊!”王升不禁心中默默祈祷着。

紫色稀有卡牌!天罡剑士李纯阳

“我艹,这也太刺激了,最后一发入魂,出了个紫色的!”

王升现在有了抽到的卡牌,发现游戏系统已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