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1章 黑灾(1 / 3)

年水蓝星华夏联邦号城市的一个略显老旧的小区楼道中。

因为联邦颁布了紧急居家隔离防护法令,现在所有居民都不可以离开家门。

不过人虽然不可以离开家,但是不表示声音不可以离开,此时老旧的楼道中,几个声音正在隔空交换着信息。

三楼的李大妈抱怨道:“这可怎么办啊,这都封闭隔离快一周了,家里的蔬菜早都吃光了。”

同样住在三楼的王大妈跟腔道:“谁说不是呢,我这都五天没吃肉了。”

这时四楼的刘大爷听到这话,立刻危言耸听道:“还想着吃肉呢?不被楼下怪物节点出来的丧尸吃了咱们的肉就不错了。”

李大妈语气中满是担忧接着道:“这联邦政府到底还管不管咱们了啊。”

“昨天下午我看有一队武装警察好像进了咱们小区的那个怪物节点,不过到现在还没出来,恐怕是凶多吉少了,唉~”王大妈苦闷的叹气到。

“那也没辙,在现实世界训练再厉害的战士到了着黑灾中,也得黑星转职的情况,弱鸡转职进去也基本是送死。”刘大爷点明了其中原因。

“可是这怪物节点在咱们街道刷新眼瞅着就三天了啊,今天再不给清理掉,里面的怪物会直接从节点里面冲出来啊!那咱们还有个活?”李大妈语气愈发悲观。

“要不,咱们偷偷跑吧?”

“跑?往哪跑,净出馊主意,现在世界各地都是这个情况,咱们联邦还算轻快好的呢,听说美利坚那边,有很多人都趁机烧杀抢掠了。”刘大爷苦中作乐道。

住在五楼出租屋中的王升听着走廊中邻居们纷杂的议论声,心中也多少有一些担忧。

“不知道能不能从这次突如其来的灾难中活下来...”

王升本不属于这个世界,他是来自地球的一名穿越者,来到这个和地球完全不同的世界已经快七天了。

可惜他刚穿越到这个世界,还没等他了解下世界情况,一场世界级灾难就紧随而至地爆发了,也就是方才邻居口中提到的“黑灾”。

黑灾,官方给的学名是黑星灾难。

七天之前,下午三点十三分七秒,全世界的天空突然浮现出一层暗蓝色的网格,持续长达一分钟。

随后暗蓝色的半透明网格消失不见,而一颗黑漆漆的圆球星体,不知何时已经高高悬挂在天空之上,不时发出一阵波纹形辐射,天空中的暗蓝网格也会随着这阵辐射若隐若现。

随之而来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