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 考虑(1 / 3)

郑微闻言撇撇嘴道,

“本姑娘虽然没有这些但也是第一次啊,难道还要区别对待的?”

郑微的话把三人逗笑了,

“傻丫头,我是问你打算怎么办?是要他过来赔礼道歉,还是让他给你负责,你做他女朋友。”

“想得美,洛雪姐你呢?你又是怎么打算的?”

林洛雪叹了口气,

“你们也知道我的心思,对他是有好感的,现在又发生了这样的事,要是他也对我有感觉的话……”

“我对他不太了解,我想等了解一些再做决定,不过要是我们一起做他女朋友,那不是太吃亏了吗?”

林洛雪听完郑微的话就知道他倾向于后一个选择,不过她早就知道陈小默这样的人恐怕不是她一个人就可以满足的,多一个关系好的郑微比多一个不认识的女人好多了。

“微微的选择我知道了,但是阮莞你和钟白两个人,我想提醒下你们,陈小默这个人呢,你们接触还少可能不太了解,我跟他接触比较多比较了解,他这个人平时脾气温和,与人交往非常懂得尊重对方,唯一就是对感情方面占有欲比较强。”

钟白皱着眉头看着林洛雪,

“现在谁管他那么多,我自己都烦得不行。”

“我的意思就是如果你们选择的人生跟他没有关系,那么没问题,随便你们怎么做都可以,但是如果你们有一丝想要让他负责任的想法,那么某些行为恐怕就要考虑到他的感受。”

郑微和阮莞与钟白听了也承认,林洛雪讲的话有道理,之前没关系,也不管陈小默的事,但是现在她们都与陈小默发生了最亲密的关系,比恋人还亲密,要是死了心不跟他还好,但要是以后后悔想跟他,这边又跟前男友纠缠不清,那恐怕就是不行的。

林洛雪说的就是提醒阮莞和钟白在考虑的这段时间,要注意与男友和青梅竹马保持适当距离,直到做出最后的决定,能看出这一点,显然林洛雪看人还是很准的,陈小默在这方面的确是非常的霸道。

林洛雪见她们明白了心里一颗心就放下了,这只是她作为她们朋友身份提醒她们一下,每一个决定都关系到她们将来的人生,她也不知道她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但是谨慎一点总是好的,就怕她们慌乱之中做出错误的决定以后又后悔。

林洛雪心里也苦涩难言,这些错误都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才发生,她不得不尽量让她们有一个好的结果,而在她眼里,陈小默比她们那两个男朋友都要成熟,能力强,有钱,性格也很不错,不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