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 商量(1 / 3)

钟白倒在床上,眼泪珠子一颗一颗的往下掉,

“要是路桥川知道了肯定不会要我了,我该怎么办?”

林洛雪内疚的抱住钟白,眼泪珠子也跟着掉,郑微收起刚才的轻松,也跟着劝钟白,

“钟白,也许人家路桥川不会介意呢?”

“我了解他,别看他外边看起来比较软,其实他非常介意这些,思想非常古板。”

“那你不告诉他不就完了吗,我听说有的人就是自己不小心把那层膜给弄破的,都到了结婚以后才知道。”

“我这根本不是啊,而且……”

房间里另外三人一看就知道她过不了自己心里那关,她的性格有时候比较轴,不然也不会喜欢一个人十几年都不敢表白,这一点她们也知道一时之间改变不了,林洛雪只得又看向阮莞,她的问题更严重,她可是有男朋友的,现在相当于出轨,给自己男朋友戴了一顶绿帽子。

“阮莞,你怎么样?都是我不好,早知道我就不过这个生日了,害得大家这么惨,恨死我自己了。”

阮莞知道林洛雪清醒过来后就一直很内疚,此时见她那么伤心,也不得不来安慰她,她作为寝室年龄最大的人,一直都很有照顾妹妹的风范。

“洛雪,你也别怪自己了,昨晚大家都喝多了,发生这样的事我们大家都有责任,我不该你的,怪只怪我们昨晚不应该跟人家斗气。”

说到这里,几个人又开始抹眼泪,连郑微都是,昨晚可以说也跟她有一点的关系,她的脾气火爆,跟别人吵两句嘴就斗了起来,后来把大家都牵扯了进去,虽然是人家惹她,但是阮莞和钟白加上陈小默都是为了帮她才跟人家斗酒的,最后脸林洛雪都搭了进来,此时郑微也是哭得稀里哗啦的跟大家道歉。

钟白她们还能怎么样,只能原谅她了,本身就是年纪最小的妹妹,平时一直最得大家宠爱,几个女生哭了一阵才把心里的所有情绪都哭了出来,继续商量该怎么办。

“阮莞,你打算怎么办呢?”

阮莞刚想说话,门铃突然响起,郑微抹干眼泪问了一句,

“谁呀?”

“我是酒店的服务员,有一位先生吩咐我们送几套衣服上来,请接收一下。”

“来了,他人呢?”

郑微把房门打开,一看只有一个服务生打扮的女生,手里提着几口袋衣服,不乏lv等名牌。

“那位先生吩咐我送上来就走了。”

“那好吧,我们收了,谢谢你。”

“不用客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