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 不可言(1 / 3)

陈小默不是一个道德品质非常高尚的人,这一点他也不会否认,不然他也不会为了一个人女人同意手下设计延正勋,更进一步说,手下做的都是出于他的授意。如果延正勋没有出轨和人偷情的话,也可能会有其它手段让两人分手,所以他不完全是个好人。

一支烟抽完,陈小默走回房间,踢掉皮鞋,脱掉西装外套。进入卫生间洗完澡,围着条浴巾出来。高原元喝醉了很老实的躺在床上睡着,脸蛋红红的娇艳欲滴,他走到床边轻轻为她脱去外套。

他轻轻的取下她脖子上带的吊坠,还有耳环,去厨房接了盆水,用热水打湿毛巾为她擦脸和额头,随后又用水盆接了水给她把脚洗了。他可不想跟脚都不洗的女生同睡一张床,甚至亲热,心里会有膈应。

忙完这一切他都出了一额头汗,主要是心累,这么漂亮的女人无一丝防备躺在面前,对男人是一个巨大的诱惑,何况今晚的一切本来就是个交易,他可以对她做任何事情,而不用付任何责任。

只可惜陈小默不想第一次就这样过去,她要是人清醒着,那自然是没话说,毕竟她是那么漂亮的一个女人,哪怕是交易他也认。叹了口气,陈小默给她盖上被子,把空调调到合适的温度。再点燃一支烟,关上灯,静静的远望窗外的夜色,今晚月亮分外的明亮。

转眼到了第二天,月日早晨,高原元从梦中醒来,她感觉昨晚睡得特别舒服,好久没有睡得这样舒服了。

“昨晚,对了昨晚,我在干什么来着?”

大脑记忆的信息一点点返回她清醒的大脑,身体的知觉返回。想到昨晚预期发生的事情,她浑身猛的绷紧,过了几秒又放松下来,该发生的已经发生了,现在紧张有什么用。

“你醒了吗?”

还来不及想太多,突然耳边响起的声音让高原元心里顿时紧张,她抬头向旁边看去,陈小默英俊的脸映入她的眼帘。两人现在的姿势,她睡在他的旁边,更准确的说是怀中,刚刚她脑袋还是懵的,根本没有察觉,自己昨晚睡着了脑袋是睡在他的手臂上的吗?难怪感觉有些不对劲。

此时她才感觉到两人盖着同一条被子,她瞬间反应过来怎么回事,紧张得她一动也不敢动。

“昨晚我们……?”

她是想问昨晚他们发生了什么吗?

“昨晚没什么事,但是我想现在把它做完,你的意见呢?”

“嗯?”

高原元闻言楞住了,我说为什么我一点都没感觉到痛,原来昨晚根本什么都没发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