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 喝酒(1 / 3)

王芸推开门,陈小默刚抬起脚步走进,突然看见一位美丽的女人站在自己面前,只看见高原元身穿一条黑色绣花及膝长裙,两只耳朵上戴着一对碧绿翡翠碎叶耳环,一头乌黑秀发被一支乌木发簪挽住,露出精致的脸蛋,胸前饱满骄傲的耸立,形状和大小都很合适,脚上踏着一双厘米黑色高跟鞋。

陈小默只觉得这一刻的高原元美得让人窒息,随后又觉得可悲,即使如此天姿国色,也不得不为了一个小小的角色而委曲求全,一刹那间,陈小默心里所有的邪念都如冰雪消散。

高原元看见陈小默瞬间失神的样子,心里很满意自己下午特意花了一下午时间,做了头发,换了从没穿过的新衣服和鞋子。就是为了特意震一震这个年轻的小子。

高原元知道自己的美貌对于男人的诱惑力,娱乐圈的几年让她看清楚了许多事情。她已经岁了,一个女人最黄金的年龄就是这几年。她的星路却是很不顺畅。

她最初出道其实是做模特,后来偶然拍了一部叫《爱情麻辣烫》的电影然后决定做一个演员。然后才是陈小默知道的出演了《十七岁的单车》,她在其中戏份其实不多,后来年演了周芷若。这一路走来她并不是太适应娱乐圈的生活,都是在强迫自己去适应。

甚至她之前一度都很怕生,直到拍摄了倚天之后才好了一些。本来出演在国际上拿过奖项的电影中的角色,演艺之路应该会更顺畅吧。谁知并不是如此,她在那部电影中的戏份太少,导致她并没有太多发挥的余地。

蹉跎如今,她也发觉自己应该要有些改变了。有的机会,该争取的就应该尽全力去争取,没有努力拼尽全力过,就不要怪老天待自己太薄。这一次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她的经纪人跟她分析过,她自己也决定开始改变自己,虽然她自己知道这是个很可悲的决定。可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陈小默虽然心思很乱,但很快就恢复了镇定,毕竟那些记忆和经验也不是没有效果,他觉得或许是那些记忆才让他这么迅速的成熟。人坐下聊天吃饭,吃的是陈小默的家乡菜—川菜,喝的是茅台酒。

三人聊的都是一些圈里的事情,陈小默就当听故事一样听,一边被劝着喝酒吃菜,却并没有聊电影角色相关的事情。等酒过半旬,王芸接了个电话之后站了起来,陈小默诧异望着她。

“小默,姐有点急事要马上去处理,对不起要先失陪了,你和园园慢慢吃,今天一定要吃好、喝好,我已经接过账了。园园,你要好好陪小默吃饭,照顾好他哦。”

陈小默也不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