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 夜跑(1 / 5)

他用何春萍的纸手帕擦了汗,把剩下的部分收了起来,下课再还给她。老师在上面,不容许再交头接耳,陈小默拿出英语继续做作业,一节课把英语和物理两门作业都完成。

下课后,他就迅速的出了教室,何春萍看到他急匆匆的脚步,就猜到他应该是去找他那个邻居去了。陈小默在一班门口站了下,陈雯就看见了,她猜到他下课应该会过来找她,果然就等到了。

她从桌子底下拿出一个文件袋就走出去,教室里看见的人很多,不过经过一天时间,基本上她同学都知道了陈小默和她的关系。有的人好奇的打量着,有的人则漠不关心。

“小默,你之前去哪里了?我找你你同学说你不在。”

“我出去有点事,回来晚了,喏,给你。”

“话梅?你哪来的?”

“别人给的,我不喜欢吃,你拿去吃吧。这是给我的资料吗?”

“对,这里是数学和化学的部分资料,等你看完了再找我换,行吗?”

“当然可以,我会保管好的。对了,晚上和小好约会一起跑步锻炼身体,你来不来?”

“跑步啊。”

“你身体不太好,应该多锻炼一下。”

“好吧,下了晚自习你叫我。”

“行,那我走了,晚上见。”

捧着文件袋他直接走了,何春萍看到他回来,本来想开口问的,但是一想在这里问又不合适,人太多。

“你拿的是什么?”

“一些资料,你作业做完了吗?”

“哪有那么快?”

“那你慢慢做。”

“你做完了?我有道题不会,你帮我讲一下。”

“今天的作业吗?哪一道?”

“物理最后一道题。”

“铅笔拿来,这道题应该这样……从这里下手就比较好做,明白了吗?”

“明白。”

“好了,又上课了。”

“时间过得太快。”

旁边的人都不想说他们两个,怎么有说不完的话吗?以前还并不是这样的啊,春节回来就变了。陈小默没想那么多,翻出课本继续复习起来,他希望可以保持自己的复习速度。

很快晚自习下课了,陈小默把书收好就准备走,何春萍突然叫住了他。

“小默,你要回寝室?”

“不错,你有事?”

“有一点,我们可以找个地方聊聊吗?”

“我跟人约好了等下去操场跑步,要不先下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