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 情敌(1 / 4)

其它老师都还好,本身知识扎实,教书也很有耐心,就他们两个容易被打击积极性。学生学习其实跟老师的态度关系也很大,经常听说过有一些因为讨厌一个老师而对这科学习没有兴趣的。因为讨厌一个老师,学生遇到了问题也不想,或者不敢去问,长期下去成绩哪里好得起来。

钱老师在上面讲他的复习计划,听起来特别美好,陈小默经历过才知道,真正实行起来,那只是一个梦。这些话他都听过了一遍了,不想再听,自己翻开高一的化学课本复习了起来。听他在那里吹,一节课肯定过去一半才开始讲,结果后面时间不够用,许多问题就一句话带过。

你又不能说他没讲,人家还让你下去再自己看呢,只是根本没起到上课的效果,再说又哪能抽出那么多时间去看呢,要知道听力记忆的效果是视力记忆的好几倍。遇到这样不负责任的人,也没有办法,你不能有挑选老师的能力,只能自认倒霉。

陈小默只能说幸好自己现在记忆力和理解能力提升后效果很不错,加上他经历过,相信自己的复习加上老师辅导复习,应该是不用愁学习的效果。于是说,新学期的第一节课,大部分同学都在听钱老师吹牛,或者叫打气,就陈小默和少部分同学在默默的做自己的事。

一上午上了不同的四节课,刚回来交给大家一个下马威,化学、数学、英语、生物,没有一门简单的,搞得大家头昏脑涨的。一下子把大家的注意力转移到了学习上来,而且可恶的是每一门课都留了课后作业,在晚上之前要交上去批改,当然,不要担心少,下午还有两节课也可能会留作业。

陈小默放下手里的笔,揉了揉发胀的额头,

“默哥,走,去吃饭。”

“走嘛。”

虽然已经决定告别难吃的食堂,但是他现在还没钱,家里给的生活费不足以支持他出去吃饭,等找时间去银行办一张卡,等李漠打了钱才行,现在还是先凑合吧。早饭和晚饭倒是可以少花点钱去外面吃,中午这顿不行。比较坑爹的一点是银行上班时间跟他们读书时间重合,他得找机会请假出去才行。

食堂人真的多,他们去还要排队,一人拿一个瓷碗加一双筷子,陈小默随便打了半碗,找了个座位跟张恒路一起吃了起来。

“默哥你吃这么少?”

“够了,没胃口。”

“家里大鱼大肉吃多了,学校的饭菜就吃不下。”

“哪有。”

“早上我看到你跟一妹子出去吃饭,默哥有女朋友了?”

“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