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 5食堂吃晚饭(1 / 3)

“小默,微微,来这边。”

“钟白、雪儿、阮阮。”

阮莞她们三个看见他也非常开心,脸上的笑容非常温柔,阮莞温柔的招呼他过去坐下。

“快过来坐,这是给你们俩留的位置。”

等两人坐下,阮莞怕他不忍得她们几位朋友,就打算委婉的提醒他,

“她们几个是……”

陈小默主动接话,别说他本来就记住了这三个人,就是没记住刚刚在路上也听郑微提到过几人的名字。

“阮阮,不用介绍了,我记得她们,左边这个朱小北对不对?喜欢打篮球的那个;挨着她的是黎维娟,有洁癖的那个;最后一位是李殊词,重庆人,我的半个老乡,之前听你们介绍过之后就印象深刻,你们好,第二次见面了,很开心见到你们。”

个女生听到陈小默已经记住了她们的名字和特点,心里对他的印象顿时就好了很多,只是黎维娟对他直白的说她有洁癖,有点小小的在意。

“帅哥,其实我只是喜爱干净,洁癖这个词过了一点点。”

“哎呀,你害羞什么呢,大家都知道你就是有洁癖,不用掩饰了,我们都知道。”

陈小默轻轻得拍了下呛话的郑微,你这样说让人家多尴尬。

“好的,对不起,刚才说错话了,请原谅。”

“没事的,没事的,其实也无所谓,反正像微微说的那样,大家都知道,有时候我就是习惯性的想去纠正,哎呀,我就是有时候脑子转不过弯。”

“好了,你们就别再客套了,小默,我们的火锅应该快好了,你跟我一起过去端一下吧,好吗?殊词你们几个坐着都不要动,洛雪你和微微陪她们聊天,怎么样。”

“好,没问题。”

陈小默看得出阮莞和钟白把他叫出来似乎有话对他讲,爽快的答应了,一边猜测是什么事,跟着两人走了几步,来到一个人少的窗台前,陈小默主动开口问了。

“你们怎么了?有话对我讲的吗?”

“是钟白有话跟你讲,我去看看饭好了没有,你们讲完了过来帮我端菜,知道吗?那么多我一个人可端好久。”

“去吧,老公等下就过来。”

只剩下两个人了,他刚刚回过头来就被钟白一把抱住了,他顺手也搂住她,

“怎么了?钟白。”

“谢谢你老公,你为人家做的,我会一直记住的。”

“我猜猜,是不是微微大嘴巴?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