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0. 机票(1 / 3)

他几乎所有念大学的朋友最近都很忙,电话反而还多了一点,都是在打听何时放假回家的话题,陈小默想考个驾照,以后自己开车去哪里都方便,他也劝4个女孩都报了名,只是她们现在精力不够,只能等以后再说。

陈小默爱情得意,事业也不耐,以白龙鱼服的笔名发布的小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去年月份的时候跟出版社签订了出版合同,随后就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开始正式销售,从目前反响来看成绩还不错,年底应该可以拿到第一笔分成,具体数目要到时候才知道。

他的公司目前并无其它收入进项,电影投资回报周期长,据估计至少要等到明年五月份第一部电影上市才会有收入,所以公司毫无疑问是处于亏损状态,他都不好意思对别人提,不过他心里还是有底的,并不慌张。

时间缓缓过去,高原元一直在剧组拍戏,两人除了电话里沟通,真正见面的是一次都没有,不过身边有佳人相伴,日子倒也潇洒。他已经忘了有一个倒霉蛋跟他选了一样多的科目,那就是凌雨。

这个学期他们班最忙碌的身影中她是其中一个,可惜凌雨没有他一样的学习能力强,那么多课程学起来相当吃力,特别是到了期末,想要不挂科都需要花大量时间去复习。

凌雨不知暗地里骂了陈小默多少次,后悔当初自己一时偷懒造成了今天这样的苦果,要是大家熟悉的话,她不介意让他过来被自己揍一顿出气,可惜偏偏就那么闹翻了,她也只能在背后诅咒几句过过干瘾。

陈小默却是早就忘了这件事,月号这天他正陪着郑微在他宿舍复习功课,顺便清点了这学期的收获,韩语他最重视,花的时间最多,现在可以与翰佳人用简单的韩语进行交流,这里面有老师的功劳,他的选修课程中就有一门是韩语基础,自己又花钱请了个家教,每周上两个小时的课,陪他练习。

写作提升很快,而有了中级写作技能,他几乎没有特意花时间在上面,他发觉想要继续提高,恐怕要花大量的时间实践创作才行。音乐、编剧两门技能的学习进度也不慢,美术和摄影只打了个基础,都需要他以后更深入的学习。

“老公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这学期学了些什么,你今天的任务完成了吗?”

“完成了,快抱抱我。”

陈小默爱怜的伸出双手把郑微抱在怀里,这丫头跟她同岁,但他感觉自己比她成熟多了,都是受了那些记忆的影响,不过陈小默更喜欢郑微这个性格,越相处越觉得她可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